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洲冠军联赛 > 正文

曼联魔翼:米兰很伟大 与他们对抗让人很兴奋

2010年02月13日00: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曼联魔翼瓦伦西亚在接受俱乐部官方网站采访时表示:下周中与米兰一战将成为他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比赛。尽管距离这场欧冠十六强的重头戏还有五天时间,但两队之间赛前的口水战已经打响。

自去年夏天1700万欧元加盟曼联以来,这位厄瓜多尔飞翼表现不俗,已经为球队打入6球,助攻6次,并在欧冠小组赛客场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中射进全场唯一进球。对此,瓦伦西亚显得非常开心,他表示在接下来的淘汰赛中能碰上米兰让人兴奋异常:“对阵AC米兰将是我为曼联效力以来最重要的一战。大家都知道,欧洲冠军联赛是一项伟大的比赛,而AC米兰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红黑军团在历史上获得了如此多的欧冠冠军,能在这项比赛中对阵米兰使我感到非常荣幸。”

从二月开始,曼联的比赛将越来越多,分量也越来越重。除了要在联赛中努力追赶并超越切尔西,二月底还有一场在温布利举行的联赛杯决赛,而欧洲冠军联赛的比赛也近在眼前。“接下来我们有很多大战要打,每一场比赛都会让你充满期待。对此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真正的恶战才刚刚开始。”瓦伦西亚面对采访坚定地说。

如这位24岁的年轻人所言,曼联全队上下对米兰一役早已磨刀霍霍,他们渴望再次证明自己。2月17日的大战尚未打响,战火的硝烟已经逐渐笼罩圣西罗。

(Vincent)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