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洲冠军联赛 > 正文

利物浦确认金童伤愈 有望下周出战卡位关键战

2010年02月13日09: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确认金童伤愈 有望下周出战卡位关键战

金童托雷斯最快有望下周复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据天空体育报道,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证实托雷斯将在下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复出,这将是利物浦和曼城争夺下赛季欧冠席位的卡位关键战役,而下周中能否出战与乌尔济切尼的欧罗巴联赛则视西班牙金童的恢复情况而定。

费尔南多是在足总杯与雷丁的比赛中膝盖受伤的,至今他已缺席了利物浦六周的比赛。根据英格兰当地的最新消息,托雷斯受伤后的恢复情况良好,计划下周就可复出,唯一的疑问是他将在欧罗巴还是英超的比赛中完成复出后的首演。

虽然久疏战阵的金童很想尽早披挂上场,但贝尼特斯出于保护球员的考虑,还是坚持托雷斯最好的复出时间应该在下周末:“下周中复出?我想那还是早了点。托雷斯现在正和球队教练进行着一些简单的恢复性训练,但还没到与全队合练的程度。但我们会密切关注他的恢复情况。”

好消息是前场的托雷斯复出,但贝尼特斯同时也得到了一个坏消息,那就是上周在与阿森纳比赛中受伤的后防大将卡拉格将可能缺席与乌尔济切尼的比赛。“我感到非常难过,我不确定他能否赶上下周中的比赛,但我希望他能在与曼城的比赛中出场。”

本赛季开始后状态低迷的利物浦在最近的比赛中有回勇之势,1月以来先后战胜了热刺、博尔顿、埃弗顿这些与它争夺欧冠席位的对手,目前已经超越少赛两场的曼城排在积分榜的第四名。如果金童能在下周中与曼城的比赛中出场并有良好发挥,那么红军很有希望进一步巩固自己现在的排名。

(Vincent)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