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第一劳模3战3球 他怎能只当托雷斯配角

2010年01月31日03:14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第一劳模3战3球 他怎能只当托雷斯配角

库伊特堪称红军的劳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英超第24轮联赛全面展开,坐镇主场的利物浦队2比0完胜博尔顿队。在迟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荷兰前锋库伊特再次成为了红军的英雄,这位比蜜蜂还勤劳的球星用自己的机警帮助利物浦在主场如愿以偿拿下3分。

上一轮联赛客场被狼队0比0逼平后,利物浦距离前四的差距被拉大到3分,此番对决,坐镇安菲尔德球场的红军不容有失。比赛中,首发出场的库伊特出任右边锋,虽然名为右边锋,但勤劳的库伊特依然延续了自己满场飞奔的特点。比赛刚刚开始9分钟,这位荷兰前锋就跑到前场左路制造杀机,他巧妙盘过博尔顿后卫斯坦松,后者无奈之下只能将其放倒,利物浦因此获得了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比赛及至第37分钟,勤劳的库伊特终于收获硕果,因苏亚的传中被后点的阿奎拉尼顶回中路,埋伏在门前的库伊特飞身卧射,皮球飞进球门右下角。下半场比赛,库伊特变得更加活跃,他屡屡妙传恩格戈,但不灵光的法国前锋总是浪费“渔夫”的好意。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库伊特还秀了一下自己的突破本领,他在右边路一个漂亮的虚晃将博尔顿阵中1米98的中后卫奈特晃倒在地,随即杀入禁区,只可惜最后的传球未能形成威胁。

本场比赛,库伊特仅用3脚射门就打进1球,不可谓不高效。此外,荷兰人全场24次传球成功20次,传球成功率达到了83%,对于一名前锋来说,这无疑难能可贵。赛后,《天空体育》和《进球网》都给库伊特打出7分,《进球网》还评价道:“他在第37分钟扮演了一个偷猎者,整场比赛他都一如既往地拼命。”

算上这个进球,库伊特包办了利物浦最近3场英超联赛中的3个进球,是红军追赶前四的第一火力点,他本赛季的联赛进球数也上升到8个,超越以色列中场贝纳永成为球队第二射手。不得不提的是,库伊特是本赛季英超至今保持全勤的10名球员之一,他在24轮比赛中连续出场,截止到目前,库伊特一共代表利物浦参赛33场(联赛24场,冠军联赛6场,足总杯2场,联赛杯1场),是名副其实的第一劳模。其实对于库伊特这样的表现,人们无需惊讶,要知道,他在荷甲期间曾经连续出场180多次,“铁人指数”甚至胜过切尔西中场兰帕德。

对于出生在渔夫之家的库伊特,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一直对其信任有佳,西班牙人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库伊特是我见过的最勤劳的球员,他真是太完美了。”由于此前排名第四的热刺在客场被伯明翰1比1逼平,利物浦距离前四的差距只有1分,在未来的日子里,库伊特依然会是利物浦最依仗的球员之一。而在荷兰国家队,作风朴实的库伊特也是荷兰队主帅范马尔维克的一大爱将,在南非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库伊特作为主力打满了荷兰队的8场比赛,并打进3个进球,在今年的南非赛场,我们必将看到这个满场飞奔的荷兰“渔夫”。(pires)

相关新闻

英超-利物浦2-0博尔顿 库伊特破门空霸送乌龙

组图:荷兰神锋卧射演绎破门绝技 空霸献乌龙

点击观看更多英超要闻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