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为何不怕罗比走人 英媒曝1亿强购托雷斯

2010年01月25日09: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为何不怕罗比走人 英媒曝1亿强购托雷斯

西班牙《阿斯报》截图

腾讯体育讯 2001年6月,齐达内自尤文图斯以7600万欧元(约合4562万英镑)的身价转会皇马,意大利人“球史最贵”的声望在八年之后才于2009年夏被9400万欧元登录伯纳乌的C罗“拿下”,然而,这才过了不到半年,葡萄牙人“球史最高身价”的地位就受到了威胁。在英国《人物》带来的最新报道中,曼城已经锁定了今夏头号引援目标,并为其筹备资金1亿英镑,也就是1亿1400万欧元……

被阿布扎比石油富主相中的人是目前效力利物浦的西班牙国脚托雷斯。一旦托雷斯作出离开红军的决定,任何其他球会发出的邀请十之八九都无法与曼城抗衡。据悉,曼城方面草拟的效力合约限期5赛季,周薪是20万英镑,换言之,未来5年的时间里,托雷斯效力曼城领取的薪水总计高达5000万英镑。

自从阿布扎比集团入主曼城以来,该球对以引进巨星的方式驻足足坛顶级豪门的渴望早就已经不是新闻。2009年,曼城为卡卡开车“友邦惊诧”的一亿欧元就是证据之一,只不过当时的米兰中场早已心有所属。曼奇尼接过球会教鞭之后,意大利人在不久前已经得到了曼苏尔酋长和主席卡尔杜恩-阿尔-穆巴拉克的亲口允诺,“只要得到明年竞逐欧冠的资格,夏天的引援资金就将是个天文数字”。而在曼奇尼眼里,曼城要想在欧冠赛场上有所作为,前锋线上就必须拥有托雷斯这样火力十足的射手。

曼城收购托雷斯的决心可以用“志在必得”一词来形容。首先有人让位,此前一日巴西球星罗比尼奥在接受巴西电台采访时已经证实了自己的离队计划,并在强调“快乐才是最重要”的同时,坦言不出意外先以租借身份重返老东家桑托斯。其次就是利物浦想留托雷斯“难于登天”的现状。的确,作为球队主帅,贝尼特斯已经公开表态,“只要卖掉托雷斯我就走人”,但红军本赛季成绩不佳,利物浦考虑易帅已经让马德里人的“威慑力”化为乌有,换句话说,此时此刻的贝尼特斯根本就是泥菩萨过河自身难保。《人物》分析的没错,尽管这位来自马德里的名帅始终在强调,凭借利物浦丰富的沙场经验,一定会在与曼城、维拉、热刺等球队竞逐欧冠资格的决斗中胜出,但希克斯和吉列特真能做到面对一亿英镑岿然不动么?(Carolin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