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亿万富商收购利物浦 1亿英镑2周内颠覆红军?

2010年02月11日22: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买不买利物浦,罗伊还在深思熟虑

买不买利物浦,罗伊还在深思熟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英国《独立报》曝料:利物浦收购事件的主要买家撒哈拉集团主席罗伊将在接下来的2周内对这笔收购作出最后决断。

罗伊在撒哈拉集团的发言人萨卡尔说:“我们现在对此事不作评论。”拒绝证实和否认收购传闻的态度,更证实了英国媒体透露罗伊正在研究这项收购的可行性的消息。利物浦俱乐部总经理克里斯蒂安-佩斯洛透露,无论谁完成收购,都必须先支付1亿英镑的担保金,以实现俱乐部现在老板希克斯和吉列债务的转按揭。另外,要帮利物浦一并偿还其拖欠的2.37亿英镑债务,作为回报可拥有俱乐部51%的股份。

两天前,英国《泰晤士报》报道,世界第七富豪阿姆巴尼和另一位印度亿万富翁,即撒哈拉集团主席苏布拉塔-罗伊都在试图收购利物浦。阿姆巴尼方面的发言人苏迪普-普尔卡亚斯亚否认这一消息的真实性:“这篇报道是失实的,我们绝对没有收购利物浦的意图。”所以,两大买家如今只剩62岁的老罗伊。

罗伊对足球相当执着,他曾在去年试图赞助曼联的胸前广告,但以失败告终。他于1978年创立的撒哈拉集团涉及地产、媒体和旅游三大产业,是印度两大企业巨头之一。目前撒哈拉集团与印度板球队价值5500万英镑的四年赞助合同将于今年到期,届时罗伊会将钱用于新的投资上。

目前在现老板希克斯和吉列手下处于财政窘境的利物浦能否打出财政上、转会窗口上的翻身仗,2周时间内,罗伊的态度会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
(McDreamy)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