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阿森纳双杀利物浦锁定前三 红军恐无缘冠军杯

2010年02月11日11:3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阿森纳被曼联和切尔西双杀,而又在今天凌晨的比赛中双杀利物浦,英超的争霸战也就此划出一道分水岭:争冠集中在切尔西和曼联之间的PK,而阿森纳就此锁定前三,接下来,利物浦最多只能是为第四名苦苦而战。

好不容易积累了7场比赛的不败纪录,杰拉德在赛前号召球员们要在酋长球场取得胜利,因为那样的话利物浦甚至可以直接瞄向联赛第三的位置。可惜第三名的位置不太好坐,今天比赛结束后利物浦积分还是44分,而阿森纳已经超过了利物浦8分,想缩小积分差距已经相当难。

看看双方随后的赛程,阿森纳已经将最难打的曼联、切尔西以及利物浦打过了,随后的比赛他们不会再碰到传统4强球队的挑战,这是他们下半程的一个优势。这种后发优势对于年轻的阿森纳来说,何尝不是件好事。

而利物浦方面,不仅是取得前三名的梦想越来越远,就算是第4名的位置,他们也坐得不稳。看看积分榜的情况,利物浦多赛曼城2场,但积分相同,仅由于1个净胜球的优势才排名前4。一旦曼城在这2场比赛中任取1分,超越利物浦指日可待。

不仅是曼城这样的新贵,维拉和热刺这样的球队哪个不都是对欧冠资格虎视眈眈?北伦敦球会距离利物浦的差距也就是1分,而且他们净胜球优于利物浦。第二城市球会则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利物浦2分,挟今天凌晨1比1战平曼联之余威,谁又能忽视马丁·奥尼尔带队的爆发力呢?

赛后,贝尼特斯仍旧在抱怨最后时刻的手球判罚,“那是很明显的手球,我对裁判的判罚感到失望。这绝对该是点球的。”当时,杰拉德的任意球射门打在了法布雷加斯手上,但裁判未予理会。假如这个球利物浦能打进,至少不会和阿森纳积分差距拉大,利物浦的局势也会更好一些。可惜,没有如果。

接下来,利物浦还将进行欧联杯的淘汰比赛,夹缝中正好和曼城在联赛中相遇,届时利物浦又会取得如何的结果会相当关键。是继续捍卫自己TOP4的地位,还是被曼城直接拉下马,只能在第五的位置徘徊,2月结束几乎就可以看出个大概了。

(邵橙)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