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温格戏称利物浦一役振奋人心 枪手需持之以恒

2010年02月11日10:13腾讯体育Vincent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格戏称利物浦一役振奋人心 枪手需持之以恒

教授这下可以扬眉吐气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阿森纳结束了自己豪门三轮战的最后一场比赛,枪手在主场凭借迪亚比的进球以1-0击败红军利物浦。赛后他们的主帅温格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发表了一番激情洋溢的演讲,称今晚的比赛让阿森纳的夺冠悬念重生。

的确,昨晚的传统四强只有阿森纳赢得了比赛,这也帮助他们一扫之前两场的颓势,重新看到追赶曼联和切尔西的希望。“对于阿森纳而言,这真是一个激动人心的夜晚。在战胜利物浦之后,我们与榜首切尔西的差距被缩小到6分以内。没错,我对之前两场球的结果感到相当失望。但在这场比赛里,我们表现出了很好的精神风貌,再一次展现了自己的实力。”温格在《天空体育》话筒面前的毫不隐瞒自己的好心情。

正如温格所说,昨晚枪手与红军的比赛打得十分焦灼,阿森纳的球员明白自己已经不能再输。欣喜的是,他们在比赛中让人看到了往日少有的激情和勇气。“利物浦是一支强队,他们踢得很顽强,在进攻推进方面做得很好。杰拉德每一次触碰皮球,几乎都会我们的后防制造危险。然而还是我们笑得了最后,迪亚比完成了一个漂亮的进球。如果机会把握得更好一点,我们本应多进一两个。”

此役过后,阿森纳分别落后切尔西和曼联6分和5分,联赛争冠又重新看到了希望。但更重要的是枪手必须持之以恒,把今晚比赛中表现出来的那股韧劲和勇气坚持下去。

(Vincent)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