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阿森纳1-0落后6分 空霸破门双杀利物浦

2010年02月11日05:42腾讯体育Mar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阿森纳1-0落后6分 空霸破门双杀利物浦

点击查看详细数据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英超第26轮阿森纳在酋长球场迎战利物浦,凭借迪亚比的进球阿森纳1-0击败对手,完成赛季双杀。由于之后的比赛中切尔西落败,因此阿森纳与榜首的差距缩小到6分。利物浦则在多赛两轮的情况下继续排名第四位。

此前的一周,阿森纳状态不佳,先后输给曼联和切尔西,球队的自信心受到打击,本场比赛他们已经不容有失。而利物浦上轮赢下了第213次墨西塞德郡德比战,目前球队已经保持了联赛7场不败。两队历史上曾交手206次,阿森纳72胜53平81负。两队本赛季在联赛和联赛杯中交手各一次,利物浦两场比赛都以1-2的比分告负。(点击欣赏组图:阿森纳队魂连遭狠铲 利物浦神针惊天吼

目前本场比赛的首发和替补名单已经公布,阿森纳方面排出了本特纳作为首发中锋,而利物浦方面除了中卫后由于基尔贾科斯停赛,由斯科特尔出阵外,其他首发球员和上轮比赛对阵埃弗顿时一模一样,但阿奎拉尼没有进入替补席。

比赛开始双方显得有些拘谨,随后加拉率先用头球威胁利物浦球门,随后恩格戈也用一脚射门威胁阿森纳球门。比赛进行到25分钟时本特纳曾有一次不错的机会,但他右肋面对雷纳的射门打得很差,皮球高出。比赛继续胶着,阿尔沙文利用卢卡斯传球的失误得到机会射门,但还是打高。随后第33分钟,纳斯里受伤,被罗西基换下。

由于是双方都输不起的比赛,双方的比赛也显得异常小心,比赛中没有太多绝对的机会。第45分钟,法布雷加斯带球至禁区前一脚射门,皮球没打上力量,球被雷纳拿到。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均未能破门,战成0-0平。

下半时比赛一开始利物浦就创造了不错的机会,杰拉德抢断皮球,库伊特巧妙直塞,卡斯带球进禁区,随后一脚斜射,球刚好高出。第53分钟,杰拉德中路送出妙传,恩戈领球到禁区内直接面对阿穆尼亚,可惜法国小将射门时候慢了一步,皮球被加拉铲出,浪费了红军队长的妙传。随后德根出场换下有伤在身的卡拉格。

接下来本特纳禁区内假摔,吃到黄牌。随后罗西基用远射威胁利物浦大门,可惜皮球打高。第72分钟,阿森纳终于获得进球,罗西基右侧一脚传中,迪亚比门前6米头球攻门得手,帮助阿森纳取得了1-0的领先。

随后利物浦加强进攻,进攻型的巴贝尔换下防守型的卢卡斯。而相应的,温格用萨尼亚换下唯一的中锋本特纳,意图不言而明。第86分钟巴贝尔禁区前大力射门,球被阿穆尼亚飞身托了一下,皮球打在横梁上。随后马克西禁区边缘倒地的转身铲射,皮球被阿穆尼亚拿到。最终阿森纳主场1-0击败利物浦,本赛季双杀对手。

阿森纳出场阵容(451):

门将:1号阿穆尼亚

后卫:27号埃布埃、10号加拉、5号维尔马伦、22号克里希

中场:17号亚历山大-宋、2号迪亚比、4号法布雷加斯、8号纳斯里(33分钟,7号罗西基)、23号阿尔沙文(68分钟,14号沃尔科特)

前锋:52号本特纳(81分钟,3号萨尼亚)

利物浦出场阵容(451):

门将:25号雷纳

后卫:23号卡拉格(54分钟,27号德根)、5号阿格尔、37号斯科特尔、22号因苏亚

前卫:18号库伊特、20号马斯切拉诺、21号卢卡斯(78分钟,19号巴贝尔)、8号杰拉德、17号马克西-罗德里格斯

前锋:24号恩格戈

(Mars)

相关新闻:

阿森纳新魂绝境中救温格 数据佐证他将超传奇

温格为300胜忘记华丽 英超18年他只屈居一人

评分-小法沙皇同获最低分 利物浦新援似隐形

技术统计:阿森纳胜在效率高 利物浦空有控球

利物浦基石赐沙皇最低分 有他在红军不缺斗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