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官方宣布重磅签约 强压米兰抢高效射手

2010年02月10日21: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官网截屏

利物浦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利物浦官网2月10日消息,俱乐部已经与现效力于比利时标准烈日的前锋约瓦诺维奇达成协议,约瓦诺维奇以自由球员身份在今年夏天加盟利物浦,并效力至2013年。

利物浦官网在当地时间2月10日连续发布三则消息,对约瓦诺维奇的签约事件进行了报道。

当地时间早晨9时发布的第一则消息援引了约瓦诺维奇的经纪人斯托亚迪诺维奇接受《镜报》采访的发言,斯托亚迪诺维奇称:“我们已与贝尼特斯进行了详细谈话,贝尼特斯认为约瓦诺维奇将是利物浦未来的重要球员。虽然AC米兰、尤文图斯、皇家马德里和巴伦西亚等著名俱乐部都对约瓦诺维奇表示了兴趣,但在与贝尼特斯谈话后,球员本人更相信他在利物浦能获得更好的发展空间。”

上午11时发布的第二则消息是约瓦诺维奇接受利物浦官网采访的访谈纪要,约瓦诺维奇对加盟利物浦感到非常高兴:“利物浦是欧洲最伟大的十家俱乐部之一,能够成为利物浦的一员我感到非常骄傲。虽然我现在还没有正式接受利物浦的体检,但我的身体没有任何问题,我的健康状况非常完美。我非常高兴与利物浦的交易能够顺利完成,这样我就可以集中精力完成在标准烈日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了。”

中午13时利物浦官网正式发布俱乐部方面对这项转会的决定:“利物浦俱乐部正式确认将引进标准烈日前锋约万诺维奇,他将在今年夏天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利物浦将为他提供为期三年的合同。”根据这则公告,约万诺维奇将在利物浦效力至2013年。

约瓦诺维奇的经纪人斯托亚迪诺维奇曾在2月6日公开辟谣,声称并没有收取媒体宣称的250万签字费。今天利物浦官方宣布的球员正式加盟消息证明斯托亚迪诺维奇所言非虚,因为双方如此之快地公开了转会协议,而并没有隐瞒消息直到赛季结束,证明斯托亚迪诺维奇实在没有收取所谓签字费的必要。

28岁的约瓦诺维奇于2006年加盟标准烈日,并帮助俱乐部夺得了2007-08和2008-09年度比利时甲级联赛冠军。今年1月约瓦诺维奇刚刚当选比利时足球先生,去年代表标准烈日出战30场进12球,此前代表塞尔维亚国家队出战24场进10球。(寒江)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