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暗抢利物浦猎物 场均0.5球神锋周5签约

2010年02月10日16: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查马克跟阿森纳的绯闻持续了近两年,也许本周就会结束

查马克跟阿森纳的绯闻持续了近两年,也许本周就会尘埃落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据英媒《镜报》的最新报道,来自法甲波尔多的前锋查马克将在今夏加盟阿森纳。

本赛季结束,已年过三十的法国老将加拉将很有可能因为得不到自己所希望的两年合同而选择离开阿森纳。虽然可能即将失去一员后防大将,但今夏的转会市场对于枪手并非没有惊喜。据英国媒体的最新爆料,如不出意外,来自法甲波尔多的前锋查马克将在今年夏天铁定加盟阿森纳。

据《镜报》最新透露,查马克已经同意了阿森纳方面所提出的周薪5万英镑的5年预先转会合约。查马克的一位朋友同时透露,摩洛哥人将在本周五与阿森纳完成这笔交易。

“查马克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不仅拥有出色的技术和极强的得分能力,同时他还可以在中锋位置经常为队友创造机会,这种无私的精神值得人们尊敬。”在阿森纳与切尔西的赛后采访中,温格对这位现波尔多前锋表示了极大赞赏。

自去年夏天开始,阿森纳方面就一直对查马克表示了关注,并且在去年冬季温格就曾一度接近签下这位波尔多的当家前锋。本赛季,查马克已经在首发的20场法甲联赛中为波尔多打进了7粒进球,而且从上赛季开始截止到目前,摩洛哥人更是在62场比赛里共为球队打进了29球,场均接近0.5球,能有如此进球效率,赢得众多豪门的青睐也就不足为奇了。

同样来自英超的红军利物浦就是这其中的一员,贝尼特斯希望能在夏天将这位摩洛哥人收入帐下,并且开出了比阿森纳更为优厚的条件,但显然,阿森纳才是波尔多前锋所盼望的归宿,“如果我在今年夏天去英超,那阿森纳将会是我唯一想要加盟的球队,因为我知道,早在去年夏天,温格就对我表示了关注,当然,我也希望能和他合作。”查马克如此说道。

目前,阿森纳阵中伤兵满营,尤其在中锋位置上,温格更是捉襟见肘。如这笔交易能够顺利完成,那么查马克的到来,将会大大的增加枪手的进攻实力。虽然要等到赛季结束,但对于枪手球迷来说,好消息永远都不算晚。

(aning)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