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国足备战显高洪波独到 观旧录像带晃倒众足记

2010年02月09日21: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听说国家队观看韩国队比赛录像并进行明天比赛的技战术要求,记者们都以为教练组给队员们看的是7日晚上韩国队和中国香港队比赛的录像,可结果却是去年十强赛韩国主场和沙特队比赛的录像资料。

腾讯体育02月09日东京讯(记者 秦云)国家队今天上午在酒店观看了韩国队的比赛录像,为明天和韩国队比赛进行准备。不过,这盘比赛录像不是7日四强赛首轮韩国队和中国香港队比赛的资料,而是去年十强战韩国队和沙特队0:0战平那场比赛的录像。

今天上午11时30分,国家队在京王广场酒店里观看了韩国队比赛录像,进行中韩比赛前的准备。教练组通过比赛录像,给队员们讲解了韩国队的特点以及针对性要求。观看录像和讲解的时间,共计40分钟时间。听说国家队观看韩国队比赛录像并进行明天比赛的技战术要求,记者们都以为教练组给队员们看的是7日晚上韩国队和中国香港队比赛的录像。

下午训练结束后采访队员,记者们才知道韩国队的比赛录像不是7日这场比赛的,而是去年十强赛韩国队主场和沙特队比赛的录像资料。这场比赛是去年6月份进行的,韩国队主场被沙特队逼成了0:0平。队员们都明确表示,录像里没有看到进球画面。

7日晚上四强赛首轮韩国队和中国香港队比赛,主教练高洪波观看了上半场比赛,而队员们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候到场,那时候韩国队已经4:0大比分领先。接下来国家队在观看了五分钟比赛后就离开了体育场,放弃了观看下半场比赛的计划。这场比赛,韩国队最终以5:0大胜,也是本届东亚四强赛出现的最悬殊比分和进球最多的比赛。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