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赛场突曝大惨案 一球迷头部受伤突然死亡

2010年02月07日23:05腾讯体育ton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 据路透社报道,在周六布莱克本和斯托克城的一场联赛中,一名球迷因为头部受伤和心脏病突发晕倒在看台上,随后抢救无效后在次日死亡,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进一步的调查。

据警方透露,这名球迷现年只有30岁,在比赛的中场休息时候,他突然晕倒并最终死亡。此前BBC在报道此事时表示,这位球迷在晕倒前曾被东西击中头部,不过警方拒绝对此进行评论,他们表示需要进一步的调查后才会给出最终结论。

“整件事都还处在调查阶段,目前一名25岁的男子已经被警方拘留,他将协作警方了解的调查,”当地警方发言人对外表示。

此外,负责调查的阿德里安·罗伯特斯警官还透露,目前并没有任何斯托克城球迷卷入这起事故中。

据悉,这位死者是布莱克本的支持者,当时他晕倒后护理人员马上进行过抢救,随后还被送入医院接受治疗,但最终他还是在周日早上不幸去世。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有1300名布莱克本球迷观看比赛,最终斯托克城以3-0战胜对手。

(tony)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