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利物浦1-0重返前四 红牌大战库伊特绝杀

2010年02月06日22:45腾讯体育Mar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利物浦1-0重返前四 红牌大战库伊特绝杀

点击进入比赛详细数据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6日晚间20点45分,英超第25轮利物浦主场迎来埃弗顿的挑战。凭借库伊特的进球,利物浦1-0击败对手。比赛进行得异常火爆,利物浦中卫基尔贾科斯上半时就被罚出场,皮纳尔也在比赛结束前被罚下。利物浦本赛季双杀埃弗顿,在获胜后积44分,暂时重返前四位。

这是第213次墨西塞德郡德比战,利物浦目前在联赛中保持了6场比赛的不败纪录。而埃弗顿方面更是保持了9场不败的局面,不过他们上一次在联赛中输球,正是在古迪逊公园输给利物浦。本场比赛利物浦安排出比较强劲的阵容,雷纳坐镇门前,伤愈复出的阿格和基尔贾科斯搭档中卫,卡拉格和因苏亚分列两个边路,中场方面卢卡斯和马斯切拉诺搭档双后腰,杰拉德前腰,马克西和库伊特分列两边,恩格戈顶在单前锋位置。

比赛一开始就进行得相当火爆,先是卡拉格将皮纳尔拦腰放倒,随后卡希尔在争抢头球的过程中直接将卡斯撞倒。第9分钟双方迎来比赛第一脚射门,卡希尔禁区外的射门偏得离谱。

随后双方动作越来越大,第30分钟,马斯切拉诺正面被皮纳尔直接踩踏,被迫下场接受治疗。比赛进行至这个时候,已经有库伊特、马斯切拉诺和卡拉格先后得到黄牌。随后杰拉德做球,恩格戈跟上一脚射门,球偏出球门右侧,浪费了一次绝佳机会。

比赛依旧火爆,第35分钟,基尔贾科斯迎面双脚飞铲费莱尼,被裁判出示红牌罚下,当然这次对脚的时候,费莱尼也用脚踩踏了基尔贾科斯,双方的动作都非常大。随着杰拉德第45分钟任意球射门击中横梁弹出,利物浦在少一人作战的情况下和埃弗顿战成0比0平。

下半时开始后埃弗顿首先发难,卡希尔禁区前得球转身一脚射门,球被雷纳没收。随后凭借着人数上的优势,埃弗顿继续发动攻势,但是利物浦倒是率先完成进球。

第55分钟,杰拉德开出前场左侧任意球,库伊特在菲尔-内维尔和霍华德两人夹击的防守下头球攻门得手,帮助利物浦打开局面,这是他本赛季的第9个联赛进球。

随后杰拉德用任意球考验霍华德,这次被对方抱住。 比赛进入僵持阶段,莫耶斯作出战术调整,直接换上两名黑人前锋阿尼切比和雅库布,希望改变场上的均势局面。比赛的最后十分钟,比赛继续火爆,杰拉德防守过程中直接冲皮纳尔铲去,得到黄牌。比赛结束前,皮纳尔头顶杰拉德,被红牌罚下,最终这场火爆的墨西塞德郡德比战已利物浦1-0获胜告终。

利物浦出场阵容(451):

门将:25号雷纳

后卫:23号卡拉格、5号阿格尔、16号基尔贾科斯、22号因苏亚

前卫:18号库伊特 20号马斯切拉诺、21号卢卡斯、 8号杰拉德 、17号马克西-罗德里格斯

前锋:24号恩格戈

埃弗顿出场阵容(451):

门将:24号霍华德

后卫:18号内维尔、15号迪斯丁、5号海廷加、3号贝恩斯

前卫:25号费莱尼(41分钟,10号阿尔特塔)、9号多诺万、21号奥斯曼、17号卡希尔、20号皮纳尔

前锋:8号萨哈

(Mars)

相关新闻:

4战4球杀神4年修正果 利物浦起死回生全靠他

利物浦助攻王何止5000万 他才配英格兰领军人

杰拉德率利物浦重拾血性 亮红牌主裁竟获赞赏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英超新闻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