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曼城1-2赫尔城 阿德巴约破门维埃拉登场

2010年02月07日00:56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点击查看比赛详细数据

点击查看比赛详细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晚间23点整,英超联赛第25轮的一场比赛在KC球场打响,联赛排名第6的曼城客场挑战降级区的赫尔城。尽管阿德巴约下半场利用混战打进1球,但曼城还是在客场1-2输给赫尔城,这是曼奇尼任内的第2场联赛失利,下半场老将维埃拉替补登场,这是他时隔4年零8个半月后再次亮相英超。

双方在历史上共有过21次交锋,其中曼城9胜7平5负稍稍占据上风,不过联赛中曼城仅在KC球场赢过一次,而且那次胜利还要追溯到1909年的10月。本场比赛面对联赛10轮不胜的赫尔城,曼城并没有让两大新援维埃拉和亚当-约翰逊登场,他们都在替补席上待命,反而是“盗嫂门”的受害者布里奇出现在首发名单。

主场作战的赫尔城首先开球,他们利用主场优势大举进攻,阿尔蒂多雷第4分钟的突破迫使图雷犯规领受黄牌;前20分钟赫尔城完全占据着场上优势,而曼城的进攻则显得毫无章法;第21分钟小将博雅达拉人犯规得到黄牌,曼城的两大中卫都已经在阿尔蒂多雷身上吃到黄牌;紧接着海塞林克的一脚射门稍稍偏出,博阿滕随后的抽射也高出横梁。

第31分钟赫尔城率先取得进球:海塞林克禁区内背身回敲,阿尔蒂多雷跟上直接右脚射门,皮球绕过吉文钻入球门右下角,客场作战的曼城0-1落后!前荷兰国脚海塞林克在场上威胁非常大,他利用自己的身高优势屡屡在曼城禁区制造混乱,图雷和小将博雅达对他没有任何办法。上半场比赛结束,客场作战的曼城暂时0-1落后于赫尔城。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46分钟阿尔蒂多雷对贝拉米犯规得到黄牌;博雅达和对方球员互相拉扯,但主裁判判罚曼城球员犯规,场边的曼奇尼一脸无奈的笑容,意大利人本打算向裁判鼓掌但及时克制住了;第54分钟赫尔城扩大领先优势:赫尔城获得右侧角球,曼城球员禁区内解围不远,博阿滕在大禁区弧内左脚抽射,皮球直挂球门右侧,曼城0-2落后!随后曼奇尼用亚当-约翰逊换下爱尔兰。

曼城在第59分钟扳回一球:曼城获得右侧角球,阿德巴约在一片混战中将球打入,场上比分变成1-2!多哥人近2轮联赛打进2球。随后维埃拉出场换下贝拉米,法国人时隔4年零8个半月后再次亮相英超赛场。进球后的曼城看到了扳平甚至反超的希望,他们疯狂进攻将对方压制在半场,不过在射门上却有失准头;第77分钟维埃拉中场抢截犯规得到黄牌。最终曼城的狂攻没有任何效果,他们在客场1-2负于赫尔城,下一轮曼奇尼的球队将在主场迎战博尔顿。(anckie)

曼城:1号吉文;5号萨巴莱塔、28号图雷、44号博雅达、3号布里奇(85’彼得罗夫);18号巴里、34号德容、7号爱尔兰(56’亚当-约翰逊)、39号贝拉米(60’维埃拉);25号阿德巴约、32号特维斯

赫尔城:1号迈希尔;6号麦克沙恩、5号加德纳、18号穆约克洛、3号道森;20号博阿滕(82’奥洛芬贾纳)、45号凯尔尼、7号法甘、11号亨特;9号阿尔蒂多雷(66’扎基)、29号海塞林克(84’基尔巴尼)

相关新闻:

2战2球曼城魔兽也凶猛 他是曼奇尼冲四杀手锏

56月后铁腰重登英超 世界杯怎能遗忘铁血斗士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英超新闻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