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热刺维拉互交白卷 伯恩利12轮不胜终结

2010年02月07日03:56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英超第25轮交锋全面展开。热刺和阿斯顿维拉经过90分钟苦战后互交白卷。而伯恩利则2比1力克西汉姆联队,结束了12轮不胜的尴尬。

斯托克城3-0布莱克本

两队目前均处于积分榜中游,但在比赛中,斯托克城却占据了上风。第8分钟,希金伯塔姆射门命中,为斯托克城首开纪录。第45分钟,埃瑟林顿边路传中,西迪比小禁区内射门成功,斯托克城2比0领先。第59分钟,布莱克本后卫桑巴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第67分钟,劳伦斯送出助攻,埃瑟林顿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斯托克城3比0大胜布莱克本。

博尔顿0-0富勒姆

博尔顿近4轮1胜3负,处于降级区边缘。面对刚刚结束5连败的富勒姆,博尔顿在主场并没有获得优势。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均未入球,0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结束。

伯恩利2-1西汉姆联队

伯恩利之前12轮不胜,且遭遇4连败,而西汉姆联队最近3轮全部送出平局。双方目前仅仅相差一分,存在巨大的保级压力,因此一场苦战在所难免。第14分钟,福克斯传中,纽津特右脚射门命中,伯恩利1比0取得领先。第55分钟,伯恩利获得任意球,福克斯直接射门命中左上角,比分变成了2比0。第81分钟,米多的射门被扑出,伊兰跟上射门命中球门右上角,西汉姆联队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2落败,伯恩利12轮不胜的尴尬纪录终于终结。

桑德兰1-1维冈

桑德兰近来状态糟糕,已经连续10轮未尝胜绩。面对近4轮只获得1胜3负战绩的维冈,黑猫军团渴望主场触底反弹。第20分钟,迪亚米在禁区右翼射门命中右上角,维冈1比0客场取得领先。第64分钟,亨德森边路传中,琼斯头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左下角,桑德兰1比1战平维冈,连续不胜场次达到11轮。

热刺0-0阿斯顿维拉

这是本轮一场焦点之战,两队攻击力突出,目前分别排名第四和第七位,相互间只有2分的差距。比赛开始后,双方即展开了对攻战,但在严密的防守下,两队均未攻破城门,0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利物浦1-0埃弗顿

第213次默西塞德德比战火爆异常,第35分钟,利物浦后卫吉尔吉亚科斯被红牌罚下。第55分钟,库伊特接应杰拉德任意球传中头球攻门命中。凭借这个入球,利物浦1比0击败埃弗顿。另外在终场前,埃弗顿的皮纳尔也被红牌罚下。

赫尔城2-1曼城

第31分钟,海塞林克背身回敲,阿尔蒂多雷射门命中,赫尔城取得领先。第54分钟,博阿滕再下一城,比分变成了2比0。尽管曼城在第59分钟由阿德巴约扳回一分,但曼城最终仍以1比2落败。

曼联5-0朴茨茅斯

第40分钟,鲁尼接应弗莱彻传中头球打破僵局。第45分钟,纳尼的传中被范登博雷挡入球门。第58分钟,卡里克射门击中后卫折射入网,3比0。三分钟后,贝尔巴托夫将比分改写为4比0。第69分钟,埃弗拉传中,朴茨茅斯后卫威尔森不慎自摆乌龙,最终曼联5比0大胜朴茨茅斯。(Ben)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