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与粉丝互动黑八 遭草根选手横扫(图)

2010年02月05日09:59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丁俊晖与粉丝互动黑八输球 颁奖更像受奖(图)

丁俊晖与粉丝互动黑八输球 颁奖更像受奖(图)

丁俊晖与球迷互动

MY147讯 2010“卓尚”杯国际斯诺克明星挑战赛于2月5日至7日在北航体育馆隆重上演,开赛前一天,主角之一的丁俊晖出现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的国奥台球训练中心,参加星牌在这里举行的与球迷互动活动。

国际明星挑战赛有三位星级人物,分别是丁俊晖、亨德利和马克-艾伦,此外还有两位小选手,分别是前两站中青赛青年组冠军吕昊天和史双洋。由于挑战赛属于不计积分排名的邀请赛,加上距离下一站职业排名赛----中国公开赛开赛还有近两个月时间,来到训练中心的丁俊晖显得满脸轻松,完全没有比赛前的紧张之感,活动过程中不断与主持人和球迷开轻松的玩笑。

活动的主要部分是丁俊晖与球迷打友谊赛,比赛项目并不是丁俊晖拿手的斯诺克,而是中式8球。在丁俊晖到来之前,参加今天活动的一百多名球迷已经经过层层选拔,产生了一位冠军。根据活动安排,这位草根冠军将第一个挑战丁俊晖。主持人任浩江先讲比赛规则----丁俊晖让草根冠军前2后2,宣布完后问丁俊晖有没有把握取胜,丁俊晖不假思索地说“没把握”,其俏皮的回答引得大家一阵哄笑。

主持人征询丁俊晖的意见让他开球,丁俊晖笑答自己不会。丁俊晖的“谦虚”不是没有道理,因为中式8球开球和斯诺克开球风格完全不一样。比赛开始后,虽然草根冠军已经通过层层闯关,实力不弱,但在丁俊晖这位世界级斯诺克大师面前,还是显得相当手紧,放不开手脚,多次打丢丁俊晖给他制造的机会。眼见“放水”不成,丁俊晖于是拿出几招真功夫,战斗于是很快结束。第二场友谊赛的结果和第一场类似,最终国奥台球训练中心的代尔丹经理为草根台球爱好者争回了荣誉,毫不手客气地将丁俊晖击败。

友谊赛结束后,丁俊晖为今天在这里搞活动的台球大本营获奖选手颁奖。作为经常性的受奖对象,丁俊晖颁起奖来显得不是很“专业”,也许是手里的玩偶奖品太可爱,他迟迟不愿将心仪的奖品交到得奖者手中,倒像得奖的是他本人。(MY147 罗小平)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