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解禁引领收购风暴 总价3亿转会将复活

2010年02月05日05:16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宣布,解除切尔西的转会禁令。这意味着,蓝军又可以重新杀入转会市场。这次事件,对于欧陆球市的影响是巨大的,目前,身价合计3.2亿的10名球星,都与切尔西发生了转会传闻。其中无论是谁在夏季转会蓝军,都将是英格兰足坛乃至世界足坛的大事。

第一个闻风而动的明星,就是里贝里。在切尔西禁令得以解除的几乎同一时间,里贝里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指出:“钱对我来说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竞争的前景。我在拜仁感到很好,这是一家伟大的球队,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球员开心。但是,重要的是竞争的能力。我希望身处一支能够夺取欧冠的球队……”

里贝里这番话,再次证明了他渴望离开拜仁的想法。目前,里贝里的竞争者很多,但是皇马、切尔西是两家最有可能取胜的球队。蓝军必然会继续竞争下去。《每日邮报》披露,切尔西为里贝里准备的资金预算,是4500万英镑。

此外,还有不少球员,近年来和切尔西发生过传闻。前锋位置上,曾有消息披露,切尔西打算用4000万英镑收购马德里竞技的阿奎罗。《镜报》还披露,切尔西一度计划用6000万英镑收购利物浦的托雷斯。上述两人,若能拿下任何一个,都将极大的提升蓝军的锋线进攻能力,毕竟德罗巴将满32岁,阿内尔卡也年过30了,收购年轻的前锋是很有必要的。

在中场位置,蓝军也有引援的计划。2009年夏季,英格兰多家媒体披露,切尔西打算用4500万英镑,收购意大利国家队的10号德罗西。在目前的蓝军中场线,巴拉克、德科都年事已高,兰帕德6月就将满32岁了,引进一些相对年轻的中场大将当然也是有必要的。

在后防线上,2009年夏季转会,《镜报》所列入的蓝军想要的后卫球员中,有身价2500万英镑的拉姆、3000万英镑的麦孔、1500万英镑的克亚尔。上述几人,都是转会市场上的抢手货。

当然,蓝军在本土球员中,也有关注的目标。比如阿斯顿维拉队的阿什利-扬,一度传出蓝军打算用2000万英镑将其买下的消息。还有埃弗顿队的19岁中场新星罗德威尔也一度与蓝军走的很近,这个“英格兰国家队未来领袖”的标价也高达2000万英镑。还有绰号“新费迪南德”的中后卫加里-卡希尔,身价高达2000万英镑,但这个标价吓不退切尔西。由于人所共知的原因,英格兰本土球员的身价极高,但是蓝军知道本土球员的巨大影响力,在兰帕德等人已年过30的前提下,蓝军确实有签入英格兰本土年轻才俊的必要。

综上,这身价合计3.2亿英镑的10名球星,都是蓝军密切关注的转会目标。转会禁令解除后,切尔西会如何掀起收购风暴,引人关注。

从整个欧洲球市的角度来看,切尔西的禁令获得解除,是一个利好消息。当前的欧洲球市受金融危机影响,各豪门紧缩银根,除曼城、皇马外,大部分豪门的动作都很小。切尔西是有实力掀起恐怖收购的球队之一,他们的转会禁令解除,对于繁荣整个欧洲球市来说,有着积极的意义。

(冷雪)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