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戈登24分力保主场不失 快艇终结公牛五连胜

2010年02月03日11:5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010年2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客场挑战洛杉矶快艇。凭借着前三节的出色发挥,最终快艇以90-82战胜公牛,终结了对手的五连胜。值得一提的是,公牛在最近的13场比赛中赢得了其中的11场。而输掉的这两场对手正是快艇。

此役,埃里克·戈登得到全场最高的24分;卡曼砍下21分和11个篮板;巴特勒拿下16分,其中三分球3投全中;坎比得到11分,另有9个篮板和4次封盖。

公牛方面,鲁尔·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另有7个篮板和3次抢断;德里克·罗斯得到16分;辛里奇 10分。除此之外公牛再没有球员得分上双。

比赛开始,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罗尔·邓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公牛以12-8暂时领先。毫不示弱的快艇随即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此后公牛队的命中率有所下降,快艇逐渐将比分拉开。首节战罢,客场作战的快艇以31-26暂时领先。

第二节一上来,公牛加紧了追分的脚步。泰·吉布森一记重扣得手,公牛将比分追至36-37。暂停回来,作出调整的快艇很快稳住场上局势。卡曼和艾尔·索顿相继为快艇涨分,两队的分差始终保持在5分左右。次节双方的命中率都有所下降,但是公牛始终找不到将比分反超的方法。半场结束,快艇以50-42领先公牛8分。

易地再战,主场作战的公牛仍然找不到比赛的节奏。快艇开场一波6-0的攻势,两队的分差被拉大到了两位数。命中率还不足40%的公牛明显追分乏力,而遥遥领先的快艇却进一步巩固着自己的比分优势。本节最后两分钟,埃里克·戈登率领快艇再次打出一波10-3的冲击波。三节结束,快艇以78-63大比分领先公牛。

最后一节开始,公牛开场打出5-0的小高潮试图将分差缩小,暂停回来的快船虽然没能找回进攻的手感,但是此时公牛队的进攻同样受阻,两队在两分多钟的时间内互交白卷。辛里奇三分出手造成柯林斯犯规,前者三罚两中,公牛将比分扩近到70-80,但是快艇在戈登和卡曼的带领下再次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将分差再次拉开。虽然此后快艇的进攻一度停滞,但是凭借着之前积累下来的优势,他们还是笑到了最后。最终快艇以90-82战胜公牛,终结了对手的五连胜。值得一提的是,公牛在最近的13场比赛中赢得了其中的11场。而输掉的这两场对手正是快艇。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