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加练成风 罗伯茨:重拾信心完爆快艇祭旗

2010年01月27日10:3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1月27日,在过去的两天中,篮网队球星哈里斯一直在对右手腕进行恢复性联系,从而加强手腕的力量,而他的队友道格拉斯·罗伯茨则是用这两天时间一直在投篮,为了增强自己的比赛信心。

  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罗伯茨场均只有6.4分进账,这与他赛季初出色的表现有着很大的差据,但对此他本人并不以为然,还是对自己充满信心。“我只是想努力保持较高的水准,”罗伯茨在训练后说道,“我热爱比赛,我想要回到赛季早先的状态,我要努力度过目前的难关,我要早日恢复状态。”

  即使最近两天篮网队并没有比赛,但是对于CDR来说,他还是认为自己应该留在场馆中进行一些投篮和日常练习。罗伯茨认为自己应该这样做,用他自己的话来说,“为了自己内心的平静。”

  从去年夏天开始,罗伯茨一直同著名篮球训练师杰里·鲍威尔一同训练,现在他要做的是保持比赛中的侵略性,并且在漫长的赛季中,他希望自己能有稳定的表现。本赛季,罗伯茨场均可以拿下13.8分,这位二年级的菜鸟球员如今已经成为了球队中的第4得分手,但在上场与爵士队的较量中,上场22分45秒的他仅仅命中一球,这显然不能令他自己满意。

  罗伯茨承认,本赛季篮网糟糕的战绩让他在场上有些消极,有些时候他会觉得压力很大。“这种感觉持续了很长时间了,”罗伯茨说道,“我希望能通过一些方式有所改变,让我重新找回自信心。”

  在大多数的时间里,罗伯茨始终是篮网队中情绪最低落的球员,因为出身孟菲斯大学的他很难接受如此多的失利,但从周二的训练中看,他的心态开始变得乐观了起来。当然这能否转变为比赛中积极的结果还不得而知,但在没有了哈里斯的情况下,下场迎战快艇的比赛时,罗伯茨必须要承担更多的责任。

  罗伯茨认为,篮网队是时候应该展现出点不顾一切的劲头了,球队一定要止住连败。“我觉得我们现在没什么可怕的了,我们如今没什么可输的了,打起精神来吧,让我们赢下这三场比赛吧。”对于接下来面对的主场分别面对的快艇、奇才76人三个对手,罗伯茨充满信心。(小白)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