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状元秀报销难不倒快艇 邓利维赞凯曼保障胜率

2010年01月28日09:56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09年状元布雷克·格里芬整个赛季报销,但快艇只有遗憾,没有绝望。

他们还有克里斯·凯曼。这个大个子撑起快艇的内线,让他们在竞争激烈的西部,还保持着对季后赛的憧憬。只有在凯曼缺阵的时候,快艇才会不知所措。1月12日到1月16日,凯曼因伤缺阵4场,迎接快艇的就是一波4连败,这其中还包括湖人的复仇。

“很多人可能会说,‘嘿,这支球队看起来就像是新泽西篮网’,”坎比在输球之后还有心情开玩笑。因为他们不会变成篮网,凯曼很快就能复出。

“有50%左右的胜率看起来非常棒,他(凯曼)向我们展现了他的价值,”快艇主帅邓利维说,“总有人会问,‘他到底为这支球队做了什么’,凯曼的存在,让我们的表现更加稳定。”

这个赛季,凯曼的进步相当明显,尤其在进攻方面,他的技术也更加纯熟,利维说,“有些球员能低位单打,而有些球员则擅长挡拆,很幸运,凯曼两者都会,而且做得不比任何人差。”

在赛季初,因为格里芬的加盟,邓利维还头疼过到底该怎样安排三名内线的上场时间,而现在,他除了等待凯曼外,别无选择。凯曼在去年10月31日刷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得分纪录,面对小牛他拿到27分,一个多月后,他将单场得分纪录提升到29分。只有他回到场上,这支快艇才能得到应有的尊重。

“我已经在场下呆腻烦了,”缺席4场比赛后,凯曼选择复出,“错过越多的比赛,你的麻烦就会越大。所以我决定提前复出,在训练的时候我发觉肌肉没事,于是我决定给我自己一次机会。”

他同时也给了快艇赢球的机会。复出的前两战,他一共取下42分,快艇两连胜。“克里斯(凯曼)是我们最重要的一员,”组织后卫戴维斯说,“他给我们创造了很多空间,而且他是我们进攻的利器,他能回来真是太好了。”

这样的话,戴维斯可从来没有对格里芬说过。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