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锁定夏季第一援 击败米兰草签68球射手

2010年02月03日08: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锁定夏季第一援 击败米兰草签68球射手

利物浦草签塞尔维亚前锋约瓦诺维奇

腾讯体育讯 今年的冬季转会已经结束,英超豪门利物浦仅仅免费引进了阿根廷国脚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在贝尼特斯看来这远远不够,因此西班牙人提前开始为今年的夏季转会做准备。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利物浦已经击败AC米兰草签了标准列日的前锋约瓦诺维奇,塞尔维亚人将在今夏自由加盟。

约瓦诺维奇和标准列日的合同今年夏天到期,因此不少球队都看上了这位攻击好手,这其中除了利物浦和AC米兰外,伯明翰和埃弗顿也对他虎视眈眈,不过在考虑到本队的名气和实力后,后两者已经早早退出争夺,这样就只剩下利物浦和AC米兰争夺这位塞尔维亚射手。

前段时间,标准列日的高层曾表示利物浦和米兰都有机会:“现在利物浦和AC米兰都有50%的机会签下约瓦诺维奇,虽然还有其他球队竞争,但主要还是这两支球队。看起来约瓦诺维奇很快就能做出决定。”

根据英国媒体的最新报道,约瓦诺维奇已经倾向于选择利物浦。《天空体育》表示,红军将与塞尔维亚人草签一份3年的合同。但这其中有一个前提:等到明年的世界杯结束,利物浦的主教练必须仍然是贝尼特斯,否则约瓦诺维奇与红军草签的这份合同将自动作废。

太阳报》则表示,约瓦诺维奇之所以倾向利物浦,一方面是因为对方的主帅贝尼特斯对他非常赏识,另一方面则是红军答应给他250万镑的签字费。这让约瓦诺维奇非常高兴,因为他觉得既然利物浦如此看重,那自己肯定能在安菲尔德球场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与托雷斯比起来,约瓦诺维奇算不上高产的射手,不过他的效率却非常稳定。最近4个赛季,约瓦诺维奇在标准列日总共打进了68球,平均每个赛季17球,本赛季他在球队的23场比赛中也有12球进帐。在贝尼特斯眼中,约瓦诺维奇将成为托雷斯的最佳拍档,而且当托雷斯因伤缺阵时,塞尔维亚人也能很好的弥补空缺,因此西班牙人才竭尽全力从AC米兰手中抢来了约瓦诺维奇。

(anckie)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