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冬季留住希望 下半赛季冲前四就看他俩

2010年01月31日05:13腾讯体育Mar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巴贝尔本场比赛又是替补出场,也没有太好的表现。赛后记者问道巴贝尔的去留问题,贝尼特斯的回答简短而有力,“他会留下。”

取胜博尔顿,利物浦稳住了第5名的位置,距离目前第4名的热刺仍然只有1分的差距。不过,想要继续保持前进,争取拿到下赛季欧冠的参赛资格,利物浦还有很多工作要做。首当其冲的,便是人才的储备。

上赛季贝尼特斯冬季的时候低价送回罗比-基恩,且并没有在攻击阵线上作出补充。但凡后半赛季托雷斯受伤,利物浦的锋线总是面临捉襟见肘的局面。球队后半程冲刺不力,在冠军争夺战中输给曼联,于此息息相关。

本赛季利物浦面临的情势更加险恶,已经不是争夺冠军的问题,而是前四名都难以保证的局面,对球员的储备要求更高。托雷斯、杰拉德和贝纳永前段时间全部受伤,利物浦前场几乎无人可用,球队的战绩自然无法保证。后防线上,利物浦的麻烦也很多,阿格尔、格伦-约翰逊都受伤,卡拉格都被迫移到右边路。

所以,人员方面贝尼特斯不得不有所准备。在攻击线上,利物浦首先作了一笔划算的买卖,将阿根廷右边锋马克西招致麾下。这笔买卖利物浦没有支付转会费,利用马竞将帅失和以及马克西合同即将到期的机会签得这名阿根廷国脚。

随后,贝尼特斯还留下了另一位攻击好手巴贝尔。利物浦替补小天王前段时间在自己的博客上宣泄自己没能入选球队名单的不满,一度被媒体炒得天翻地覆,感觉他是必走不可,伯明翰等队也都抛来橄榄枝。可是,后来在贝尼特斯的劝告下,巴贝尔最终选择了妥协,本赛季之前,他不会离开利物浦。

两大攻击手一个加盟,另外一个留队,为利物浦下半赛季的反攻作了人才储备。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的到来让利物浦中场的厚度增加,像以往帕切科、达比、斯皮林等二队球员坐满替补席的局面有所改善。尽管目前马克西还没有展现出他的攻击能力,但阿根廷国脚经验丰富,加之有深厚的西甲情愫在,相信他会成为利物浦后半赛季取分的重要推动力。

巴贝尔在利物浦始终没有得到过一个主力保证,不过,他的特点也是在比赛的下半场替补出场得分,他效力利物浦打进的14球,其中9粒都是替补出场后打进。而且按照他的进球惯例,他在下半赛季的比赛中也屡有斩获,当年欧冠1/4决赛4-2淘汰阿森纳的比赛,巴贝尔替补出场后的单击闯关给人印象深刻。这些,都是利物浦下半赛季冲击前四所能倚靠的。

(Mars)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