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帅变招或造就奇兵 兰德里阿里扎模仿巧解压

2010年02月02日20:26体坛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2月2日 最近火箭队状况不是很好,阿德尔曼也在寻找改变的机会,他给了康罗伊多西一些上场的机会,希望他们能够带来帮助。康罗伊被球队从发展联盟招来代替受伤的洛瑞,他在与太阳的比赛中出场了9分38秒的时间,得到两分并且送出一次助攻。

“他两次来到球队又被我们放弃,这显然不是他能力的原因,”阿德尔曼说,“他在场上的时候我们必须跑起来,在适合的位置让他拿球,这对于洛瑞来说很简单,不过现在他不在了。不过一切都会改变的,我相信康罗伊会慢慢适应来帮助球队。当你在场上一切都和训练不一样,不过我想他没问题。”

多西也获得了上场时间,不过他并没有得到分数,抢了2个篮板球,一共出场4分15秒。斯塔德迈尔的上场给了多西很大的压力,毕竟他是一个全明星内线。“我想小斯已经受到了干扰,我在第四节也给了他一些出场时间,”阿德尔曼说,“我们尝试去找到一些适合的球员,我们必须给多西这样的球员更多的机会,让他表现出自己的水平,不过我只给了他四分钟的出场时间,给他过多的评论也不公平。”

“我想我应该给他更多的时间让他发挥出自己的实力。”阿德尔曼继续说。

虽然球队最近球输得多了一点,不过丰田中心还是充满了欢笑。

兰德里站在3分线附近,模仿阿里扎的三分出手动作和他的反应。而阿里扎拿着一个球站在篮筐下,假想有防守球员在他后面,并且声称犯规,显然是在模仿兰德里在球场上的举动。

这些都引来了很多的笑声。“我们是一个有趣的集体,”巴蒂尔说,“我们没有哪一个人有高于他人的压力。”

阿里扎不会因为自己的数据和球迷的责骂减少出手次数,他的命中率只有37.8%,三分命中率为30%,他的场均得分也降到了15.5分。不过这些并没有关系,阿里扎说:“我会继续出手投篮,当然我也会做更多来帮助球队,如果我站在空位拿球,那么我就会坚决出手投篮。”(毛云波)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