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帅重启火箭篮板机器 多西或成休城重要棋子

2010年02月02日11:4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最近一段时间,火箭内线受到很大的限制,火箭主帅阿德尔曼对内线球员非常不满,他有意增加多西和库克的上场时间。

上场比赛,多西在第二节后半段上场,不像以前,多西往往是在垃圾时间才能得到上场机会。在今天的训练完后,阿德尔曼表示多西和库克将在后面的比赛中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

“昨晚的比赛,我认为斯塔德迈尔伤害了我们,所以我在第二节最后4分钟让多西上场,看看他能带来一些什么。还有,我还将给库克一些机会。你总是希望找到能够为球队做出贡献的球员,有时候你必须做出选择和改变。当然,多西只上了4分多钟,对他作出评价不太合适。我认为自己必须多给多西几次机会,让他找回NBA赛场的感觉,然后看看他能够做些什么。”阿德尔曼说。

从防守能力来看,多西的防守好于安德森,而在进攻端,库克投篮能力强于安德森,这两位边缘球员加入轮转阵容将首先威胁安德森的位置。安德森的投篮手感不太稳定,防守也是一大漏洞,这也是阿德尔曼考虑换人的原因之一。

在今天的训练中,阿德尔曼给康罗伊“开小杜”,希望他能够尽快了解球队的战术,“今天我和他就昨天的比赛进行了探讨。有两次他突到篮下,我们却丢了球,那不是康罗伊的错。我们必须记住什么是我们要打的战术,什么是我们想做的,当他上场的时候,我们要让他感到舒服。今天我们对此做了训练,我认为他能够在球场上运转这些战术,让自己和队友感到舒服。我认为康罗的表现会越来越好,他只是需要一些NBA赛场的经验而已。”阿德尔曼说。

由于黄蜂控卫保罗膝盖受伤无法出现在全明星赛上,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有资格决定给谁派发“绿卡”,让他顶替保罗打全明星赛。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西部控卫当中比卢普斯获得“绿卡”机会最大,比普斯本赛季场均19.3分6.1次助攻,掘金排在西部第二位。不过火箭控卫布鲁克斯也有机会,小布场均拿下19.1分5次助攻,已经成为联盟中一流的控卫。

“比卢普斯打得很好,而且掘金比火箭战绩出色。如果斯特恩挑选我出现在全明星赛上,那非常好,但我不会去想这件事情。现在火箭打得并不好,其实我更担心火箭的成绩。”布鲁克斯说。(林斌)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