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交易对象成疑问 六成球迷支持换来小AI

2010年02月02日15: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现在距离NBA的交易截止日只剩下半个多月的时间了,然而火箭的交易并没有取得任何实质性的进展。这可急坏了休斯敦的球迷们。今日,他们就在《韧城球迷论坛》里对火箭的交易对象进行了一次投票。

众所周知,火箭近日的交易传闻主要围绕奇才76人这两支球队展开。奇才开出了用全明星前锋卡隆-巴特勒加上布伦丹-海伍德来交换火箭的麦蒂斯科拉;而费城人则希望用伊戈达拉以及中锋戴勒姆波特来交换麦蒂和另外一名球员。于是,今天投票的题目就是“要巴特勒/海伍德还是伊戈达拉/戴勒姆波特?”截止到北京时间下午三点整,一共有326位球迷参加了投票,其中,有193位球迷支持火箭与76人进行交易,用麦蒂换来小AI和海地中锋,这占到了总人数的59.20%;另外,有133为球迷支持休城换来奇才二将,这占到了总人数的40.80%。

一位署名为NUMBER1HR的球迷支持了火箭与76人的交易,他说道:“我认为伊戈达拉比巴特勒更具天赋,虽然巴特勒与海伍德的组合能够爆发出很多的能量,但是,火箭必须着眼于球队的未来。”

当然也有一些球迷支持火箭与奇才的交易,一位署名为rookie34的球迷说道:“的确,伊戈达拉是一位很有潜力的球员,但是他的表现难以匹配他得分后卫的位置,相比而言,我更加喜欢巴特勒,他的比赛经验丰富,而且他的合同将在2011年夏天到期,这对于球队的未来并不会带来很大的影响。”

虽然球迷们各执己见,但是,手握交易执行权的可是火箭的管理层。根据费城媒体日前的报道,火箭总经理已经不倾向于戴勒姆波特的这笔交易,因为海地人的合同条款中存在高达972万的“交易保证金”,一向吝啬的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可不想看见这笔额外支出,而火箭与76人的交易或就此搁浅。

那么华盛顿人就那么愿意将内外线两位悍将送到休斯敦吗?答案是否定的。根据《华盛顿邮报》今日的报道,奇才管理层对麦蒂的兴趣已经大幅减少,他们更加倾向于与开拓者队的交易,因为后者在本赛季已经失去了奥登普尔兹比拉两位内线悍将,想要闯入季后赛的波特兰人急需一位内线强人,海伍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波特兰人甚至愿意为此送出费尔南德斯和巴图姆这样的潜力股,这也难怪华盛顿人会动心了。而这样一来,火箭的结局就相对悲剧了,他们极有可能陷入进退两难的境地。因此,对于火箭而言,他们要么在76人的交易中多掏出近1000万美金,要么在奇才的交易中开出更具吸引力的筹码,否则,他们用交易改变球队现状的想法注定将成为一场梦。

(小九酷酷)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