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头号交易最后一刻失败 蓝黑卡卡怎能出手

2010年02月02日08: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头号交易最后一刻失败 蓝黑卡卡怎能出手

国米留下阿伦-斯蒂法诺维奇

腾讯体育讯 转会截止日,国米留下的一大迷团就是:国米一个冬天都在追逐莱德斯马,但为什么最后关头,国米却放弃了呢?在转会截止之后,《米兰体育报》两大金牌记者安德雷亚、格拉齐亚诺联合披露:国米和拉齐奥谈崩,是因为一个名叫阿伦-斯蒂法诺维奇的19岁小将。

上述两大记者,一个在罗马,一个在米兰,都在实地跟踪这笔转会交易。如果莱德斯马真的转会成功,那么他很可能成为“意甲冬季标王”。直到转会截止日那一天的上午,国际米兰还在为莱德斯马进行最后的努力。国米经理布兰卡,带着850万欧元的正式报价抵达罗马,与洛蒂托进行最后的谈判。

然而,洛蒂托还是咬定1000万欧元的价格不松口。双方谈判陷入僵持。布兰卡做出了最后的让步,他指出,国米不会再多掏一分钱的现金了,如果拉齐奥愿意,那么他们可以从国米预备队中挑选一名球员来抵折转会费。

洛蒂托做出了选择,他要的球员,就是文初所说的19岁小将阿伦-斯蒂法诺维奇。他希望拿这名国米预备队的小将,抵折150万欧元的转会费。听到这个消息后,布兰卡一言不发,拂袖离去。转会交易就此谈崩。换句话说,国米方面根本就不想谈这名小将的离队问题!

人们难免想问,这个19岁的小孩到底是谁?他在国米高层眼中,为什么如此重要呢?查阅这名小将的历史,人们不难看出,国米对此人如此看重的原因是什么了。

阿伦-斯蒂法诺维奇出生于1991年1月,是一名在瑞士出生的塞尔维亚球员。身世很可怜,是一个单亲母亲生下的孩子,甚至不知道生父是谁。他3个月大的时候,就被母亲遗弃,辗转去到了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如果不是因为足球,这个孩子很可能走上犯罪道路。但因为他在足球上的极高天赋,年仅7岁的时候,他就通过踢球,解决了自己的生存问题。

2009年初,他转会去到了国际米兰,成为青年队的一员。当时他还刚满18岁,凭借着在青年队的出色发挥,他迅速成为国米预备队的头号明星,比许多19岁、20岁的孩子表现还好。其进攻效率,甚至比青年队时期的巴洛特利还要高。穆里尼奥在看了这个孩子的20分钟的训练后,立刻决定将他破格召进一线队,并让他全程参加了2009年的夏季集训,在多场友谊赛里让他出战。在国米对阵锡耶纳的联赛里,穆里尼奥也给了他出场机会。

据悉,国米队内有一个“新卡卡制造计划”。今年夏季,国米已经敲定了一笔签约,巴西国青队的球星库蒂尼奥定于7月1日加盟。同时,国米打算把阿伦-斯蒂法诺维奇正式召进一线队,上述两名小将,将在夏季热身赛上进行竞争,决出谁能够成为国米下赛季一线队的常备球员。国际米兰球探组认为,他们二人中,一定会有一个人能够成材,甚至能复制当年卡卡的奇迹。这是国米“造星计划”中,继桑顿、巴洛特利之后,第三个将被委以重任的孩子。

既然有此计划,国米当然不可能因为150万,就出售这个小将。因为在国米的计划中,这个孩子的价值,可能会远大于莱德斯马。阿根廷人即使来了国米,不过也只是轮换主力而已。但在国米的长远计划里,斯蒂法诺维奇,却很可能成为球队未来的封面球星!

(冷雪)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