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意甲-米兰1-1平差国米8分 队长破门小罗中柱

2010年01月31日23:55腾讯体育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31日22时,AC米兰坐镇主场迎战排名第16位的利沃诺队,上半场安布罗西尼为AC米兰率先取得进球,下半场卡莱利为利沃诺扳平比分。由于国米本轮比赛因大雪推迟,AC米兰与国米在场次上均少赛一轮,AC米兰将积分差距缩小为8分。(点击欣赏视频:小贝再现绝妙弧线 米兰新队魂爆射空门

本赛季两队首次交锋是第3轮AC米兰客场0-0平,两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只交战过32场,AC米兰队13胜11平8负占据优势,进53球失36球;其中主场7胜8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进31球失14球。

开场后AC米兰便遇到了对方顽强的阻击,第1分钟西多夫便在中场被对方狠狠踢倒,第2分钟安布罗西尼在中场左路与对方拼抢时,险些被对方亮起的鞋底踢到小腿。第8分钟利沃诺的内泽维奇在一次拼抢中与博列洛相撞后痛苦倒地,但慢镜显示博列洛的动作很干净。

第10分钟利沃诺打出一次快速反击,贝卢奇在前场左路禁区前直接远射偏出。2分钟后小贝右路送出传中,博列洛在禁区中路与对方球员拼抢中倒地,慢镜头显示对方球员手上有小动作。第15分钟佩蒂科内对小罗犯规,米兰获得前场任意球,小罗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

第18分钟博列洛与对方球员相撞倒地,离场接受短暂治疗后回到场内。今天博列洛受到了利沃诺球员的重点盯防。

第23分钟阿巴特前场右路逼抢内泽维奇,后者匆忙中将球传到弗拉米尼脚下,弗拉米尼带球直接突破,被里瓦斯放倒,主裁判向里瓦斯出示黄牌。小贝主罚前场右路任意球,直接射门打远门柱,稍稍偏出。

第26分钟米兰前场右路成功抢断,弗拉米尼起球至禁区内远点,小罗在对方后卫贴身逼抢下没有停到球,球出底线。第30分钟阿巴特右路下底传中,被对方后卫挡了一下,西多夫拿球再次下底传中,里瓦斯门前大脚解围。比赛进行了半小时,在AC米兰强大的攻势下,利沃诺只能严密防守。

第33分钟安布罗西尼前场中路断下对方传球,安布带球快速奔向对方禁区并作势打门,贝卢奇从身后铲球将安布放倒,裁判向贝卢奇出示黄牌。小罗主罚任意球,射门高出。2分钟后安布带球从左路下底传中,但被对方后卫解围。AC米兰这一轮攻势令利沃诺禁区一带风声鹤唳。

利沃诺的收缩防守令AC米兰一时得不到突破的纵深,米兰球员随即尝试了多次远射。第36分钟后小罗从左路沿禁区横线带球,在弧顶边缘大力远射击中左侧立柱!2分钟后西多夫在弧顶处也尝试了一次远射,但偏出球门。

第41分钟AC米兰获得左路角球,小罗发向禁区中路,被对方后卫头球解围。

第43分钟AC米兰取得领先!小罗在弧顶处分球给右路的小贝,小贝下底后调整了一下,瞄准禁区中路西多夫的头顶处送出传中,对方门将出击摘西多夫的头顶球脱手,安布罗西尼机敏地扫射空门破门!AC米兰1-0利沃诺!

半场休息后,AC米兰做出第一个人员调整,亨特拉尔替下博列洛。下半场开始仅1分钟,AC米兰便获得一次破门良机,小罗左路禁区侧送出传中,小贝门前抢点,脚后跟打门没有吃正部位。2分钟后米兰前场抢断,亨特拉尔禁区外右侧大力远射被门将扑住。

在AC米兰强大的压力下,利沃诺只能通过长传反击寻找机会,第49分钟利沃诺前场右路起球,禁区内卢卡莱利前点掩护,贝卢奇后点头球被阿比亚蒂扑住。2分钟后AC米兰发起快速进攻,亨特拉尔带球从左路杀入禁区内,左脚射门被对方后卫挡了一下,门将没收。

第52分钟利沃诺扳平比分。菲利皮尼右路下底传中,法瓦利解围不远被埋伏在禁区弧顶偏右的贝卢奇截下,贝卢奇直接远射远门柱,处于球行进路线的卢卡莱利垫射破门,AC米兰1-1利沃诺!

第55分钟米兰发起快速反击,小贝中路分给左路的安布,安布带球杀入禁区传中,被对方后卫破坏。安布与小罗今天进行了多次的换位。第56分钟菲利皮尼从身后铲倒小罗,被裁判黄牌警告。1分钟后卢卡莱利从正面狠狠踢倒阿巴特,也被裁判黄牌警告。

扳平比分后利沃诺士气大振,第63分钟菲利皮尼和卢卡莱利联手在米兰左路防区逼抢,断下安东尼尼的球,但被安东尼尼反抢踢出边线!1分钟后米兰进攻,阿巴特右路送出传中,亨特拉尔门前抢点射门偏出。1分钟后小贝右路送出传中,安布在点球点位置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扑出。第67分钟安布左路突破传中,亨特拉尔头球抢点高出。

第73分钟,弗拉米尼前场断球快速从中路强行突破赢得任意球,小罗主罚直接打门,被人墙挡出。第76分钟小罗带球从左路突入禁区,在对方3人包夹下挑球过人,被判进攻犯规。第78分钟莱昂纳多做出第二次换人,因扎吉换下弗拉米尼。

第80分钟因扎吉在禁区内与对方后卫拼抢,因扎吉示意对方手球,但裁判没有理会。第83分钟小贝右路下底传中找因扎吉的点,被对方门将拦截。

第86分钟小贝右路传中,无人抢到点,球出左边线 ,小罗奋力追球没有追到。第91分钟马奇尼主罚角 球拖延时间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92分钟小罗左路下底传中被门将没收。第93分钟小贝从中场长传至禁区内,安布与对方门将拼抢,球被门将没收。

AC米兰首发(4-3-1-2):

12-阿比亚蒂/20-阿巴特,33-蒂亚戈·席尔瓦,19-法瓦利,77-安东尼尼/16-弗拉米尼(78'9-因扎吉),23-安布罗西尼,32-贝克汉姆/10-西多夫/80-小罗,22-博列洛(46'11-亨特拉尔)

利沃诺首发(3-5-2):

11-本尼西斯/2-佩蒂科内,4-里瓦斯,13-内泽维奇/77-拉蒙蒂,7-帕尔泽蒂(68'5-马奇尼),46-皮耶里,3-菲利皮尼,8-伯戈沃尔德(60'21-莫罗)/99-卢卡莱利,20-贝卢奇(73'10-塔瓦诺)

(寒江)

相关新闻:

米兰妖刀如此下去真被废 鸡肋12分钟岂能回天

米兰再签万人迷实有隐情 莱帅量身造小贝二世

圣西罗领袖无愧袖标 他正在复制马尔蒂尼传奇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意甲新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