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前瞻-两连败米兰期盼反弹 皮尔洛等多人缺阵

2010年01月31日16:00体坛网杰米扬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意大利当地时间1月30日15点(北京时间1月31日22点)意甲联赛第22轮AC米兰将主场迎战利沃诺。

  直到上周末之前,AC米兰的进攻火力都十分凶猛,但上周日的米兰德比中,红黑军团可以说是完败于最终只剩9人的同城对手。这场失利让两队之间的差距拉大到9分,而且紧接着在周中的意大利杯1/4决赛中,AC米兰又在主场被乌迪内斯1-0淘汰。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AC米兰积40分处于积分榜次席,但他们应该明白,在追赶国际米兰的同时,紧跟在他们身后的罗马和那不勒斯都势头正猛。

  目前利沃诺排名意甲第16位,处在降级区的边缘。进入2010年之后,利沃诺的表现有好有坏,但过去两场联赛都输掉了。主教练科斯米在输给那不勒斯之后上演了辞职闹剧,但他很快与俱乐部主席斯皮内利和解,一天之后就重新坐回主教练的位置。虽然利沃诺想要在客场从AC米兰身上抢分的可能性很小,但重新上任的科斯米当然要努力争取做到最好。在米兰之后他们将面对尤文图斯,科斯米将这两场比赛看作是“生命中重要的比赛”。

  伤病方面,AC米兰帕托,皮尔洛,弗拉米尼,蒂亚戈·席尔瓦,奥多和内斯塔还处于伤停中,西多夫首发还是疑问。利沃诺的加兰特和迪尼斯都无法前往米兰,莫扎特和德奇亚则遭遇停赛。

  预计首发:

  米兰(4213):迪达/阿巴特,蒂亚戈·席尔瓦,法瓦利,安东尼尼/加图索,安布罗西尼/西多夫/贝克汉姆,罗纳尔迪尼奥,博列洛

  利沃诺(352):贝努西/佩蒂科内,里瓦斯,克内泽维奇/拉伊蒙蒂,菲利皮尼,莫罗,博格沃尔德,皮耶里/塔瓦诺,卢卡雷利(杰米扬)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