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赛前突闻噩耗! 中场司令官缺席周末联赛

2010年01月31日13: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意大利当地时间1月31日下午15点,意甲联赛展开新一轮的争夺,AC米兰坐镇主场圣西罗迎接与利沃诺的比赛,在经历了德比失利与意大利杯不敌乌迪内斯惨遭淘汰之后,这场比赛若能取得胜利,对红黑军团来说,不但可以扭转当前惨淡的局面,也可以鼓舞士气,但是不幸的消息传来,米兰中场皮尔洛的膝盖出现了疼痛,他已经确定无法出战本周末的联赛。

在上周末之前,米兰的联赛之路都顺风顺水,进攻火力强劲,后防也无大碍,然而帕托与内斯塔的相继伤停改变了这个局面,完败于同城死敌之后,在紧接着的周中意大利杯中,米兰在主场被乌迪内斯以1-0淘汰,一周经历了双败,这支红黑军团在本周末的表现将会引人注目,是继续走低,还是触底反弹,现在仍需打上一个问号。

在本周六下午的例行赛前发布会上,主帅莱昂纳多公布了比赛现在的伤情,除了后防大将内斯塔与前锋帕托之外,皮尔洛也遭遇了一点小问题,他的膝盖出现了疼痛,在本周末的联赛中只能做壁上观。

德比一役中,虽然内斯塔的缺席让球队的后防线变得薄弱,但是这并不是打得不好的理由,问题在于整支球队都突然失去了赢得比赛的信心,配合上出现了脱节。与利沃诺的比赛是对莱昂纳多的一个测试,毫无疑问的是,莱帅的这只米兰将会从第一分钟开始攻击,然后掌控整场比赛。

皮尔洛的缺席让莱昂有些伤脑筋,红黑军团少了皮尔洛的调度,在整体运转上会出现一些麻烦,不过好在西多夫已经伤愈,在本场比赛中他将会出现在皮尔洛的位置上,承担起组织进攻的任务,更多的为赢得比赛提供帮助。赞布罗塔也伤愈复出,一直表现平平的他本场比赛能否在右路上有所作为,值得期待。另外虽然利沃诺在锋线拥有卡雷利与塔瓦诺,但是蒂亚戈席尔瓦的速度与法瓦利的经验相互配合,应该能够给利沃诺前锋的进攻带来一些麻烦。

这场比赛势必会很精彩,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榜首9分的红黑军团并未退出联赛冠军争夺战,而利沃诺也在,而米兰方面博列洛与罗纳尔迪尼奥的配合对赢得比赛来说至关重要,贝克汉姆能否改变前两次的颓势,用精准的传球让球队的进攻变得更加容易,也是看点之一。

在这个艰难的时刻,米兰必须找回自己的节奏,联赛冠军梦并未消失,莱昂纳多必须率领他的弟子们走到最后一刻,永不放弃对冠军的渴望。

(Ariel)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