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特里偷情丑闻再曝猛料 女主角曾为他怀孕堕胎

2010年01月31日09: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英当地时间1月30日晚),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格兰国家队、切尔西双料队长特里偷情”一事又有最新进展,被曝与特里有染的绯闻女主角、昔日队友布里奇的前女友瓦内萨-佩隆塞尔曾经怀有特里的骨肉。不过,在英格兰队长的安排下,瓦内萨-佩隆塞尔偷偷做了人流手术,堕掉了孩子。

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瓦内萨-佩隆塞尔怀孕一事就发生在几个月前,至于其接受流产手术的时间,该报起初推测是就在这次丑闻曝光前的数月时间内。为了求证佩隆塞尔“怀孕和流产”的真实性,该报特意采访了她的公关事务代表马克思-克利福德,但后者拒绝对此事作出任何评论,只表示“无可奉告”。

然而,“神通广大”的邮报记者还是通过佩隆塞尔的朋友挖到了一些鲜为人知的内幕资料。据佩隆塞尔的朋友介绍,佩隆塞尔和特里相识已久但在去年夏天后发展相当迅速,去年9月两人就从普通的朋友关系发展到两性朋友关系,随后大约在去年10月的时候佩隆塞尔就怀孕了,“约翰(特里)已经认识她好多了年了,两人之间一直有点暧昧关系,特里的老婆托尼就多次因此而吃醋。但去夏瓦尼莎和布里奇分开后,特里就以提供帮助为由频繁地到她家串门,基本上一周要去两次左右,而两人之间的关系因此得到了飞速的发展。”

据悉,在得知佩隆塞尔怀孕后,特里自知事情闹大了,于是安排其在一家私人诊所秘密接受了流产手术,就在他们10月得其知怀孕后的几个星期之内。据英《世界新闻报》报道,佩隆塞尔去做人流手术时,特里同行陪护,事后还给了她2万英镑的“营养费”。佩隆塞尔的一名友人甚至形容,当时为了掩人耳目特里和佩隆塞尔到达诊所后都是通过后门进出,保密工作做得确实到家。

虽然特里的处理佩隆塞尔怀孕一事可谓迅速而干净,但世界上没有不透风的墙,两人偷情一事还是在这几天遭到了曝光,除了受害者布里奇及特里的老婆,英国各界对其也是一片谴责之声。今天随着佩隆塞尔曾怀孕并在特里的安排下堕胎一事的揭发,相信特里面临的必将又是新一轮的谴责和批判。而据《太阳报》的报道,英格兰主帅卡佩罗甚至恐因此事而剥夺特里的队长之位,极端情况下特里可能连南非都去不了。(志然)

相关推荐

切尔西支柱偷情队友女友 英格兰队长恐被开除

盗嫂门主角自我救赎 谁说他不配英格兰队长

花心特里偷腥害人又损己 有染者竟是老婆闺蜜

点击观看更多英超要闻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