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花心特里偷腥害人又损己 有染者竟是老婆闺蜜

2010年01月31日10:4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英格兰球星背着女友或者妻子出外偷腥并不是什么新闻,贝克汉姆、鲁尼、阿什利·科尔和兰帕德等个个都是有前科的人,不过谁也没有英格兰队长约翰·特里那么离谱——据英格兰媒体爆料,特里与前队友兼拜把兄弟布里奇的女友凡妮莎有染,而这个女人甚至是特里老婆托妮的闺密!

无耻特里竟偷队友女人

江湖上曾经有过关于特里花心的传闻,他曾经多次背着老婆托妮与女人们厮混,不过在近两年来,他已经有所收敛,甚至在去年年底拿到了2009年年度好父亲的奖项,看似与老婆托妮的生活是和和美美。没想到,最近英格兰媒体居然爆出特里与法国模特凡妮莎的地下情。这原本只是一桩小事,但问题在于凡妮莎是特里好友布里奇的前女友。他与凡妮莎之间的私情也发生在凡妮莎未与布里奇分手的时候。这一下子就将偷情事件上升到了挑战道德底线的程度,要知道特里与布里奇的关系一直很好,两人在切尔西当过5年的队友,到现在还是英格兰队的伙伴,在布里奇转会曼城之前两人还是邻居,有着两幢挨在一起的400万豪宅。

不仅如此,特里的老婆与凡妮莎也是好朋友。她们两人都是德国世界杯英格兰太太团的成员,由于住得很近,两人一直关系很好。2007年夏天特里大婚,布里奇和凡妮莎都是座上宾,而在去年布里奇和凡妮莎分手之后,托妮还和凡妮莎一起出去旅游度假,来安慰自己的闺密,《每日邮报》打趣说“这样的假期永远不会有了,两人下次见面恐怕将要火星撞地球”。

搞笑要求法院禁传绯闻

由于丑闻的爆发,英足总和切尔西已经公开表达了对特里的不满,英格兰主帅卡佩罗据悉也在考量是否继续让特里当队长,甚至是否继续让特里去参加世界杯。今年3月份英格兰对埃及的友谊赛对特里来说非常关键——不是指结果或者场上表现,而是英格兰更衣室内对特里的态度。很难想象在这宗丑闻爆发后,特里和布里奇在更衣室内碰头会是个什么样子。

而特里本人的形象也一落千丈。目前特里和恩宝签订有400万英镑的赞助合同,但是在特里丑闻曝光之后,恩宝已经承受了不小的压力,很多方面都要求恩宝解除合同,目前恩宝发言人对此事不予置评。而切尔西的官方赞助商三星以及英格兰队的赞助商全英保险公司赶紧站出来强调自己赞助的是球队而不是个人。

更好笑的是,特里在得知丑闻曝光的情况之下,首先派自己的律师去与凡妮莎签订了两份文件,要用100万英镑的代价让凡妮莎在任何媒体面前都不得提及此事。随后,他又向法院申请了“封口令”封杀这个消息,理由是此类报道侵犯了自己的“隐私权”,但当地高等法庭拒绝了特里的请求。法官根哈特这么说,“我处理了这条申请保护的案件,但是这样的新闻已经见诸报端了,没剩下什么可以保护的。”记者闫雯雯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