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盗嫂门主角自我救赎 谁说他不配英格兰队长?

2010年01月31日04:30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客场面对在特弗莫尔球场仅输过1次的伯恩利,切尔西险些阴沟翻船,关键时刻球队队长、陷入“盗嫂”丑闻的特里挺身而出头球建功。这个进球让切尔西巩固了领先优势,也打击了那些要他辞掉英格兰队长职务的幸灾乐祸者。

特里赛前深陷“盗嫂”丑闻,很多英国媒体也责令他辞掉英格兰队长职务,而伯恩利球迷也没有放过切尔西队长,他们大声高唱:“你跟老特里(特里的父亲)一样,你们都是骗子。”但让主队球迷难堪的是,特里的状态不但没有受到丝毫影响,反而在第82分钟送上绝杀:切尔西获得右侧角球,马达将球传入禁区中央,点球点附近的特里高高跃起将球砸向球门,尽管对方门将碰了一下,但特里射门的力量太大,皮球还是偏转入网。凭借这个进球,切尔西有惊无险的在客场拿到了宝贵的3分。

无需再赘述特里在防守中的作用,如果不是阿莱士一次防守失误,他领衔的后防线将再次保证大门不失。赛后数据显示,特里在防守中共有11次抢断,其中10次成功,此外他还有8次解围。在进攻方面,切尔西队长仅有2次射门就打进1球。《太阳报》对他竖起大拇指:“伯恩利球迷终于领教了特里的报复方式。”ESPN也称赞道:“特里成为切尔西最大的英雄。”

赛后《天空体育》评价特里:“在禁区内一如既往的稳定,进攻时又打进了一粒重要的进球。”该网站将特里的进球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时刻:“就当人们以为比赛要以平局结束时,特里的大力头球拿到了3分,这是他对媒体过度关注自己私生活的最佳回应。”

《世界新闻报》近来总揪着特里不放,前段时间他们设计让特里陷入“导游门”,最近该报又披露了特里与布里奇的前女友幽会事件。由于特里与布里奇是多年好友,而且两人还曾长时间做过邻居,因此他这次的“盗嫂门”让很多社会道德家不齿,他们极力要求卡佩罗剥夺特里的队长袖标,甚至摒除他参加南非世界杯的资格。

对于这件事特里始终三缄其口,他知道在这种关键时刻惟有用场上表现来证明自己。果然,特里今天不仅成功阻挡了对方的多次进攻,而且在进攻端还收获一粒绝杀球。看到特里的出色表现,英国媒体也开始转换口风,《每日镜报》就率先支持他继续担任三狮队长。该报表示,特里曾多次深陷丑闻困扰,这其中包括父亲贩毒、岳母偷东西以及自己私售球队训练基地门票等,但这些事都没有影响到特里的状态,他是一个真正的球场斗士。卡佩罗如果非要在球员私生活方面较真,曾经召妓的鲁尼、背叛女友的阿什利-科尔以及与秘书偷情的小贝都不应该入选国家队,届时意大利人手下恐怕无人可用。

其实当初之所以选择让特里出任队长,卡佩罗看中的正是他身上顽强不屈的斗志:“每次重大挫折后,特里都能重新振作起来,他显示出了一种伟大的个性。”正是由于这种特性,特里才没有倒在媒体多次的口诛笔伐上,他反而是越挫越勇。卡佩罗需要的正是这样的队长,因此除非特里自己愿意,否认没人能摘走他胳膊上的队长袖标。(anckie)

相关新闻

切尔西支柱偷情队友女友 英格兰队长恐被开除

特里偷情丑闻再曝猛料 女主角曾为他怀孕堕胎

花心特里偷腥害人又损己 有染者竟是老婆闺蜜

点击观看更多英超要闻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