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综述-伯明翰1-1热刺 卡希尔再施头球神技

2010年01月31日01:32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晚,09-10赛季英超第24轮全面开战,杨老板的伯明翰主场1-1逼平热刺,迪福打入联赛第15球;维拉客场2-0擒富勒姆,阿邦拉霍梅开二度,主队5连败;赫尔城2-2平狼队,猛虎军9轮不胜;埃弗顿客场1-0绝杀维冈,卡希尔头球再建功。利物浦2-0博尔顿。

伯明翰 1-1 热刺

杨老板的伯明翰上轮0-3不敌切尔西,15轮不败纪录被终结。热刺则以2-0战胜了富勒姆,继续稳固了前四的排名。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热刺曾在主场2-1战胜了对手,不过伯明翰上次坐镇圣安德鲁斯球场曾以4-1大胜。此役贝尼特斯和杰罗梅联袂锋线,巴里-弗格森和麦克法登坐镇中场,新援加德纳替补。热刺方面,迪福和克劳奇搭档,莫德里奇出战,克拉尼察替补。

第69分钟,克劳奇头球摆渡,迪福中路右脚劲射破门,热刺客场1-0领先。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杰罗梅头球摆渡,里奇维尔小禁区内包抄破门绝杀扳平,1-1!

富勒姆 0-2 阿斯顿维拉

富勒姆上轮0-2完败,遭遇联赛四连败。阿斯顿维拉0-0战平热刺后,也是在最近4轮比赛中无一胜绩。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维拉主场2-0轻取对手。不过富勒姆上次坐镇克拉文农场以3-1获胜。此役萨莫拉和尼维兰搭档,已与曼联签约的斯莫林首发。维拉方面,赫斯基、阿邦拉霍和阿什利-扬组成三叉戟。

第40分钟,佩特罗夫精准传中,阿邦拉霍禁区内拍马赶到头球冲顶得手,维拉客场1-0!第44分钟,库拉尔助攻,阿邦拉霍在禁区右侧左脚劲射打入远角,2-0!阿邦拉霍梅开二度!维拉在两连平后赢来一场胜局,富勒姆5连败。

赫尔城 2-2 狼队

猛虎军上轮4球惨败,联赛8轮不胜。狼队0-0逼平利物浦后,也有4轮未尝胜绩。此役海塞林克与阿尔蒂多雷联袂锋线,狼队方面则要倚仗多伊尔的发挥。第11分钟,阿尔蒂多雷助攻,海塞林克禁区弧顶处左脚劲射破门,赫尔城1-0领先。第49分钟,加德纳不慎将皮球踢进自家大门,狼队1-1平。第52分钟,阿尔蒂多雷禁区内被祖巴尔放倒,斯蒂芬-亨特点球命中,2-1!第67分钟,卡里利传球,阿尔蒂多雷右脚劲射被挡出,哈维斯补射破门,2-2!赫尔城9轮不胜,狼队5轮不胜。

维冈 0-1 埃弗顿

维冈上轮1-2不敌布莱克本,在一场胜利后再次不胜。埃弗顿近来状态非常出色,上轮2-0战胜桑德兰后已经连续8轮不败。斯科兰德和洛达莱加联袂锋线,太妃糖方面,多诺万和萨哈继续领衔,卡希尔和费莱尼镇守中场。比赛进行到第84分钟,巴恩斯左路突破精准传中,“英超头球王”卡希尔再施神技,小禁区线头槌破关,1-0!凭借这个进球,埃弗顿客场小胜9轮不败。

西汉姆 0-0 布莱克本

西汉姆上轮急需一场胜利摆脱困局。布莱克本最近2轮主场都取得了胜利,反弹势头明显。天才前锋诺比莱继续首发与迪亚曼蒂搭档,布莱克本方面,卡利尼奇一人突前。双方激战90分钟,都没有得到太好的得分机会,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布莱克本3轮不败。

利物浦 2-0 博尔顿

第37分钟,因苏亚左侧斜传,阿奎拉尼头球摆渡,库伊特倒地卧射得手,1-0!第70分钟,利物浦开出,恩戈格后点回敲禁区前,因苏亚的怒射打在凯文-戴维斯身上变线窜入球门左下角,2-0!

(kerlon)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