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利物浦2-0博尔顿 库伊特破门空霸送乌龙

2010年01月31日00:54腾讯体育Mar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1月30日下午15点(北京时间1月30日晚间23点),2009-10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24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利物浦主场迎来博尔顿的挑战。凭借库伊特的进球以及空霸凯文-戴维斯的乌龙球,利物浦2-0获得胜利。

此前两队在联赛中曾交手113场,利物浦49胜29平35负占据一定优势。在主场,利物浦30胜16平10负优势更加明显。本赛季双方的首次交手,利物浦客场3-2逆转对手,托雷斯、杰拉德和格伦-约翰逊的进球帮助球队获胜。不过今天的交手,当时的进球功臣贝纳永和格伦-约翰逊无法出现在球场上。

英超-利物浦2-0博尔顿 库伊特破门空霸送乌龙

荷兰版指环王

本场比赛利物浦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杰拉德继续首发登场,阿奎拉尼取代卢卡斯,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则出现在球队替补席。门将位置雷纳坐镇,中后卫是斯科特尔和基尔贾科斯的组合,右后卫是卡拉格,左后卫是因苏亚。中场双后腰是阿奎拉尼和马斯切拉诺,里埃拉和库伊特出现在两个边前卫位置,杰拉德前腰,恩格戈担任单前锋。

第4分钟,科亨禁区内挤过卡拉格后捅射,球被雷纳没收。第10分钟杰拉德巧妙脚后跟传球,恩格戈右侧插上拿球传中被后卫挡了一下,随后被亚斯克莱宁拿到。第11分钟,利物浦角球造成禁区内混乱,因苏亚禁区外一脚抽射被后卫挡出。

第16分钟,姆万巴外围一脚远射,皮球偏出右侧。第24分钟,李青龙中圈附近断球后连续带球到前场,他晃过了数名队员后随后又在小禁区线上晃过雷纳,但最后他的左脚射门被基尔贾科斯在门线上伸脚挡出。第29分钟,凯文-戴维斯禁区右侧一脚推射,偏出球门左侧。第30分钟,卡拉格右侧一脚平推中路,库伊特禁区前射门打高。第34分钟,利物浦在对方禁区内制造混乱,基尔贾科斯禁区内倒地卧射,球被后卫挡出。

第37分钟,因苏亚左侧一脚斜传,阿奎拉尼远点头球摆渡到中路,库伊特倒地卧射得手,将比分改写为1-0,利物浦取得领先,库伊特本赛季的第8个联赛进球。

第43分钟,李青龙禁区内假摔,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第47分钟,马修泰勒跟上头球攻门顶偏。

第53分钟,里埃拉左侧快速下底后一脚传中,杰拉德中路跟上的射门被亚斯克莱宁挡出,随后恩格戈右侧的补射打在了右侧门柱上。第55分钟,里埃拉禁区左肋得球,但他的射门偏出近门柱。第63分钟,杰拉德右肋接阿奎拉尼传球后大力射门,球被亚斯克莱宁挡出。第67分钟,因苏亚左侧传中,恩格戈左侧射门球被后卫挡出。

第70分钟,利物浦开出角球,球到后点恩戈将球回敲禁区前,因苏亚起脚射门,球打在凯文·戴维斯身上变线窜入球门左下角,亚斯克莱宁扑救不急,利物浦2-0扩大比分优势。

第74分钟,魏斯主罚任意球,球打高。第88分钟,杰拉德开出右侧任意球,卡斯门前2米头球攻门,球落点没掌握好,顶高了。

利物浦出场阵容(451):25号雷纳/23号卡拉格、16号基尔贾科斯、37号斯科特尔、22号因苏亚/11号里埃拉(74分钟,17号马克西-罗德里格斯)、20号马斯切拉诺、4号阿奎拉尼(66分钟,21号卢卡斯)、8号杰拉德、18号库伊特/24号恩格戈(84分钟,19号巴贝尔)

博尔顿出场阵容(442):22号亚斯克莱宁/15号斯坦松、5号加里-卡希尔、12号奈特、18号里基茨/27号李青龙、6号姆万巴、16号戴维斯(78分钟,9号埃尔曼德)、21号科亨(60分钟,11号加德纳)/14号凯文-戴维斯、7号泰勒(66分钟,40号魏斯)

(Mars)

相关新闻:

利物浦第一劳模3战3球 他怎能只当托雷斯配角

利物浦冬季留住希望 下半赛季冲前四就看他俩

2000万强援堕入一魔咒 杰拉德搭档助攻也白搭

菜鸟后卫完胜亚洲第一强人 他是马拉多纳钦点

利物浦队魂一种力量无敌 卡佩罗南非也指望他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