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最佳球员:查尔斯狂砍39分 再展现巨无霸风采

2010年01月29日22: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最佳球员:查尔斯狂砍39分 再展现巨无霸风采

查尔斯39分助新疆12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09/10赛季CBA联赛迎来第18轮角逐,新疆男篮客场轻取陕西继续领跑全联盟。这场比赛球队内线进攻核心查尔斯再有出色发挥,全场得到39分11个篮板5次助攻的全能数据,帮助球队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这场比赛里查尔斯展现出了篮下巨无霸的风采,堪称球队继续保持领跑地位的头号功臣。

目前的新疆广汇阵中,查尔斯是当之无愧的头号得分手。他的到来极大的减轻了巴特尔身上担负的压力,令其可以专心于防守和策应的工作。同时新疆男篮内线的深度同样呈现极大程度的增强,也令球队可以空前接近于本赛季的总冠军。这场比赛面对内线实力一般的陕西队,查尔斯再有出色表现理当在情理之中。

面对实力羸弱的陕西队时,查尔斯果然是火力全开给对手带来极大压力。查尔斯的内线进攻带给了陕西男篮极大的压力,看到他频频取分却只能无可奈何。正是看到查尔斯在场上的状态大勇,令新疆队更加坚定的将球一股脑的将球交给他来打,令其成为球队当之无愧的第一攻击点。当然查尔斯也以出色的表现来回馈了球队对自己的信任。首节比赛里查尔斯6投5中,拿到了惊人的15分!其中查尔斯即可以在内线予取予夺,亦可以在三分线外发飙。面对如此神勇的查尔斯,陕西队在一筹莫展之际只能选择犯规战术。但他们的搏命战术却也遭到彻底的失败,因为他们发现查尔斯的罚球技术同样精准无比,这也令陕西队彻底感到无计可施。

当然查尔斯的表现并不局限于首节,剩下的比赛里他也表现出了不俗的水准。当陕西队背水一战一度在第三节将比分扳平,令比赛再度陷入窒息状态的时候,又是查尔斯挺身而出!正是查尔斯以篮下颇具力道的强打,帮助新疆队重新取得场上的优势地位。新疆队能够以18分的巨大优势进入到比赛的末节,查尔斯的突出贡献绝对是不容忽视的!

这场比赛查尔斯再次展现出了自己的全面性,不但能够自己进攻取分,还能给外线的队友创造出足够的机会,并送上绝妙的助攻。查尔斯是新疆男篮体系中极为重要的一环,他的作用绝非是单纯的得分或者是篮板可以简单衡量的。(剑寒)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