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查尔斯34分11板大两双 新疆血洗浙江取九连胜

2010年01月22日22:0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查尔斯34分11板大两双 新疆血洗浙江取九连胜

查尔斯大号两双 新疆血洗浙江

点击大图查看本场组图】【数据统计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1月22日,2009-2010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15轮今晚全面打响,已是8连胜的新疆广汇男篮坐镇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银行队。

此役,新疆队发挥不错,早早地锁定胜局,最终以109-89血洗稠州,豪取9连胜。四节比赛比分分别为:32-18,22-19,23-25,32-27(新疆在前)。

本场比赛,新疆方面,查尔斯34分11篮板5次抢断,艾伦仅得4分4助攻,巴特尔13分,买吾兰18分,徐国翀10分,西热力江13分;稠州方面,王楠15分,丁锦辉12分9篮板,布朗21分9篮板3抢断。

首节比赛,新疆就派上了强力外援查尔斯与老将巴特尔合力守卫内线。刚开场,查尔斯篮下强打率先为新疆拿下2分,不过王刚随即强打造成新疆犯规,通过罚球帮助浙江扳平比分。此后两队拼抢激烈,查尔斯表现生猛,稠州外援布朗也很神勇,两队交替领先。不过随后,新疆木拉提状态相当不错,连续篮下强打均有斩获,新疆逐渐将分差扩大,随着西热力江的外线3分命中,新疆一度将分差扩大到10分。本节结束时,新疆在两内线的带领先32-18大比分领先。

次节,查尔斯强打球进再度率先为新疆队拿下2分,而布朗的篮下单打勾手投篮球进再度将分差缩小,本节比赛开始后两队争抢比较激烈,谁无法将分差有个较大的改写,分差一直在15分上下徘徊。不过上半场最后阶段,新疆开始发威,不仅巴特尔和查尔斯领衔的内线,木拉提和买吾兰两小将也发挥不错,新疆逐渐将分差扩大到20分以上。尽管最后一分钟,稠州进攻效率有所抬头,不过最终没有最近多少,随着李晋补篮不中,上半场比赛结束,新疆54-37领先稠州17分。

易边再战,新疆换上了艾伦,与查尔斯一起打起双外援组合。稠州队率先得分,布朗右侧中投球进拿下2分,而随后新疆小将段成龙的犯规又给了王楠两罚的机会,稠州开场连得4分。此后稠州再接再厉一度打了新疆一个9-2的小高潮,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不过开场状态不佳的艾伦随后开始发威,连连凭借个人能力冲击稠州队羸弱的防守线,在他的带领先,新疆队攻击组合再度开始复苏,分差逐渐拉大,第三节结束时,新疆77-62领先。

最后一节比赛,王楠右侧三分球进,新疆77-65稠州,帮助稠州将分差缩小至12分。不过新疆不甘示弱,小将西热力江外线随即出手回敬3分。本节不敢落败的稠州队拼命组织反攻,但是占尽主场优势、实力强劲的新疆自然不答应,两队开场一段时间拼抢非常激烈,分差也一度胶着在15分左右,不过新疆很快再度发威,稠州在新疆的冲击下节节败退,最后三分钟,新疆已经以105-82领先23分,提前锁定胜局。

最终,新疆队发挥不错,早早地锁定胜局,最终以109-89血洗稠州,豪取9连胜。

新疆首发阵容:徐国翀木拉提巴特尔西热力江查尔斯

稠州首发阵容:王楠张大宇丁锦辉王刚布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