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查尔斯41分难救主 上海主场轻取新疆迎四连胜

2010年01月01日21: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查尔斯41分难救主 上海主场轻取新疆迎四连胜

刘炜带领上海喜迎四连胜(点击欣赏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1日,CBA联赛第六轮的比赛全面展开;取的赛季三连胜的上海队坐镇主场迎战全胜战绩的新疆队。结果上海队以110-93战胜新疆队,上海队不仅豪取四连胜更是终结了新疆队的全胜战绩。

新疆队查尔斯41分17板,木拉提15分,艾伦13分7助攻。上海队刘炜27分8助攻,卢卡斯38分5助攻,阿巴斯15分17板。

比赛初始新疆队由徐国翀和艾伦连取4分,刘炜与卡斯马上利用突破和三分还以颜色率队打出一波13-0的小高潮,上海13-4新疆。此后查尔斯上场连续投篮命中连取5分,而上海继续有刘炜与卢卡斯通过突破与三分摘分;上海19-9新疆。第一节最后阶段,新疆队接连攻击篮下摘分,而上海队则由刘炜接连送出助攻,同时刘炜也利用突破和罚篮连取4分,而卢卡斯也命中压哨三分。第一节上海33-18领先新疆。

第二节王立刚率先命中三分,而卢卡斯也利用突破和三分球摘分;新疆则用三分球应对上海的防守马坎与段成龙命中三分;上海44-25新疆。此后新疆队由查尔斯与巴特尔强攻篮下取分;上海则多点开花,王立刚再中三分而阿巴斯、卢卡斯则在低位接连得分;上海55-29新疆。第二节最后时段徐国翀命中三分而艾伦也突破成功打成2+1;上半时上海56-35领先新疆。

第三节初始上海队依旧由刘炜和卢卡斯扮演进攻重点,连接利用跳投和上篮得分;而新疆由查尔斯和艾伦扣篮摘分,同时马坎也命中三分;上海68-45新疆。此后刘炜跳投再度得分且为孟令源送出绝妙助攻,而卢卡斯的三分球也如利剑穿心,相对于上海多点进攻,新疆只有查尔斯打单摘分;上海81-53新疆。第三节最后时刻,刘炜稳定的罚篮再取2分,而查尔斯也两罚两中;第三节上海83-57新疆。

第四节卢卡斯利用突破抛投和三分连得5分,而刘炜也助攻阿巴斯命中勾手,新疆依旧由查尔斯跳投得分;上海90-61新疆。此后查尔斯越战越勇,连续完成两次2+1之后又接连跳投命中连得12分,而上海由卢卡斯利用三分稳定局势,上海96-78新疆。此后王勇、刘炜接连三分命中;而艾伦则连续完成两次上篮得分;上海106-86新疆,比赛也进去垃圾时间。最后时段,查尔斯依旧在内线强攻摘分以求缩小分差,最终上海以110-93战胜新疆队。(木棉树)

上海队首发:刘炜 卢卡斯 塞勒 阿巴斯 孟令源

新疆队首发:艾伦 徐国翀 薛玉洋 巴特尔 木拉提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