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主帅也给尤文添乱 穆帅:费拉拉不是男人

2010年01月29日11: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刚刚被要求注意言行的大嘴穆里尼奥又一次开炮了。意大利时间1月28日,据意大利足球报道,在意大利杯1/4决赛中,穆里尼奥率领国际米兰2:1淘汰尤文图斯,随后这位狂人便炮轰了尤文主教练,尽管这可能是费拉拉在阿尔卑球场最后一次执教,因为早有媒体爆出本周五尤文即将换帅的消息。

本来在赛后,双方主帅应当接受RAI(意大利广播电视公司)的采访,但是心情糟糕的费拉拉却从球员通道直接上了车。独自接受采访的穆里尼奥则猛烈抨击了费拉拉,“没人会尊重费拉拉。我知道这样评论一位同行有些不敬,但费拉拉真的不值得尊重。俱乐部有权更换主教练,这也是我们工作所必须承担的风险。我们是男人,坐在教练席上应该继续努力工作,但现在费拉拉并没有这么做,虽然我依然尊重他。”

迭戈利用托尔多愚蠢的失误使得尤文图斯一球领先,并且裁判在上半场结束前还放过了尤文一个明显的禁区内手球,这一切使得性格桀骜的穆里尼奥大为不悦,尤其是费拉拉在赛后独自离开并拒谈那个100%存在的点球。

“我们做出了一些变化,而且踢得不错,队员们对比赛全神贯注。不幸的是他们打入了那个幸运球,这事在比赛中常有,幸好我的队员们没有乱了方寸。中场休息时我要求他们忘记上半场发生的一切,愚蠢的失球以及那个100%的点球,看看下半场我们能做些什么。换上米利托使得我们的进攻大为改观,在心理素质方面,我们可比尤文强多了。比分扳成1:1以后,一切都变得简单了,对这一点我深信不疑。”

狂人又一次赢了,西奥和巴洛特里的进球逆转了尤文,而费拉拉的这场失利很可能直接弄丢他的饭碗,尽管他仍旧拒绝辞职并打算坚持到底。“直到现在还没人对我说过什么,所以明天我的训练课继续。”同时对于穆里尼奥的指责,没有接受采访的他在尤文官网上也予以了反击,“国米扳平的那个球是个越位球,看看米利托的位置吧。30秒钟足够扭转一场比赛,边裁导演了这次逆转,我只希望今天这位助理裁判过的不坏。”但尤文主帅依然没有对半场结束前尤文的那个手球进行解释。

杯赛出局后,尤文本赛季很可能四大皆空,到底是扎切罗尼还是贝尼特斯执掌尤文图斯帅印都还是未知数,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只要穆里尼奥在,口水战依旧会继续,无论这位狂人受过多少次警告。(紫晶茧)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