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杯-国米2-1逆转淘汰尤文 迭戈破门妖童绝杀

2010年01月29日05: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3:45,意大利杯1/4决赛一场重头戏开战,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尤文图斯队。最终,国米2比1击败尤文。上半场迭戈远射,托尔多失误将球漏过;下半场西奥利用任意球追平比分,完场前,巴洛特利上演绝杀。国米取胜后,顺利晋级四强,将在半决赛迎战佛罗伦萨。(点击查看本场精彩视频集锦意杯-国米2-1逆转淘汰尤文 迭戈破门妖童绝杀

第7次杯赛意大利德比

这是国米、尤文两队第7次在意大利杯半决赛相遇,此前6次相遇,3次国米晋级,3次尤文取胜。

意大利杯1/4决赛采用单场决胜的赛制,此前已有罗马、佛罗伦萨、乌迪内斯三队杀入四强。本战的胜者,将同佛罗伦萨进行半决赛。自2002年12月以来,国米坐镇主场的意大利杯比赛均保持不败,战绩是22战17胜5平。

布冯生日之战

国米四天前在德比战中取胜,但是穆里尼奥依然派出了大半的主力阵容。卢西奥、斯内德两人因红牌缺席下轮联赛,所以本战出场。麦孔、桑顿、萨内蒂、坎比亚索、莫塔、潘德夫、巴洛特利等参加了米兰德比战的球员也获得出战机会。马特拉齐出现在防线上。埃托奥虽已回归国米,但是没有出现在大名单里。

尤文图斯方面,梅洛复出首发,但球队仍有多名球员因伤缺席。费拉拉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新援坎德雷瓦首次代表尤文首发,德切利也出现在首发阵容里。前锋线上,皮耶罗轮休,阿毛里出任单前锋,迭戈在其身后活动。比赛在当地时间1月28日晚间开赛,1月28日是布冯32周岁的生日。

尤文取得梦幻开局

开战后双方迅速进入状态。第2分钟,巴洛特利左路内切后右脚施射,后卫将球挡住,莫塔点球点处再射,球被卡纳瓦罗挡出。第10分钟,尤文图斯取得领先,迭戈禁区左路横向内切后晃过坎比亚索,在大禁区前沿起右脚低射,托尔多接球时不幸将球从双腿之间漏过!1比0,尤文图斯取得领先!

第15分钟,莫塔踢倒迭戈,被口头警告。第16分钟,迭戈32米外任意球直接攻门,托尔多接球脱手,但好在他赶在补射球员之前将球拿住。第19分钟,巴洛特利前场断球,距门35米外直接吊射,球高。第20分钟,麦孔右路突破,与潘德夫打出踢墙配合,马其顿人在四人包围中隐蔽直塞,麦孔右路突破后面对门将小角度抽射,球高。

第23分钟,斯内德前场断球后形成三打四,荷兰人分球,巴洛特利大禁区前直接右脚扫射,布冯将球得到。第28分钟,马特拉齐禁区前放铲,在先碰到球的前提下带倒阿毛里,裁判吹罚任意球,第31分钟,麦孔距门30米外右脚抽射,球偏。第37分钟,格罗索距门30米外左脚怒射,托尔多奋力将球挡出。第41分钟,麦孔放倒迭戈,吃到黄牌。

第43分钟,场上出现巨大争议,莫塔右路下低后挑传中路,西索科张开的双手将球拦下,裁判达马托却拒绝吹罚这个明显的点球。半场结束,尤文1比0暂时领先。

卢西奥追平比分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斯内德禁区前晃过卡纳瓦罗,右脚搓射球门左上角,布冯将球得到。第49分钟,莫塔大禁区前的右脚怒射被卡纳瓦罗挡出。基耶利尼对斯内德犯规,吃到黄牌。第51分钟,潘德夫传球,巴洛特利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右脚抽射,球打中边网。第52分钟,迭戈距门25米外右脚抽射,球贴着左侧立柱偏出。第54分钟,尤文错过绝杀,迭戈左路传中,基耶利尼禁区内力压卢西奥甩头攻门,球打右侧立柱外沿弹出!

穆里尼奥换人,米利托换下坎比亚索,球队从4312变为4213。第65分钟,巴洛特利突入禁区后摔倒,裁判并未理睬。第68分钟,潘德夫左路的左脚抽射被格罗索挡出。第70分钟,米利托左路妙传,巴洛特利禁区右路右脚怒射,布冯用身体将球挡出!

第71分钟,国米追平比分,斯内德主罚禁区弧内的任意球,他的射门打在人墙上变线,折向球门后角,布冯已被骗过,卢西奥抢在基耶利尼之前,在门前半米处飞身将球捅入空门!1比1,国际米兰追平比分!

巴洛特利绝杀

第75分钟,卡纳瓦罗在裁判哨响后将球踢开,吃到黄牌。第77分钟,坎德雷瓦外围一脚怒射,托尔多将球扑出。第78分钟,桑顿突入禁区左路,扣过基耶利尼后右脚抽射,球略略偏出。第80分钟,蒙塔里换下潘德夫。

第81分钟,米利托禁区左路扣球摆脱基耶利尼,右脚抽射,布冯将球得到。第84分钟,斯内德主罚距门22米处任意球,他的直接射门再次打在人墙上变线,但布冯在向右移动过程中突然变向伸出左手,强行将球挡出!

第89分钟,国际米兰反超比分,莫塔禁区弧顶处起左脚怒射,布冯扑球脱手,巴洛特利近距离补射得手!2比1,国米反超!补时4分钟双方均无建树,最终,国米2比1击败尤文,晋级四强。

双方出战阵容:

国际米兰(4312):1-托尔多/13-麦孔、6-卢西奥、23-马特拉齐、39-桑顿/4-萨内蒂、19-坎比亚索(22-迭戈-米利托,60’)、8-蒂亚戈-莫塔/10-斯内德/45-巴洛特利、27-潘德夫(11-蒙塔里,80’)

尤文图斯(4411):1-布冯/21-格里格拉、5-卡纳瓦罗、3-基耶利尼、6-格罗索/22-西索科、4-梅洛、26-坎德雷瓦、29-德切利(27-保卢奇,90’)/28-迭戈/11-阿毛里

(冷雪)

相关新闻

万人齐嘘难挡国米神童 他已成尤文眼中的恶魔

尤文核心变反击减速器 如此表现远逊国米一人

尤文已失赛季最后希望 费拉拉残阵自杀必下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