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易建联夸奖球队避谈自己:犯规影响上场时间

2010年01月28日11: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犯规影响上场时间

阿联:犯规影响上场时间(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1月28日新泽西讯(特派记者沈洋)因为难得的一场胜利,网队的更衣室里又开始热闹起来,而阿联却以最快速度洗澡穿西装,然后离开。球队的胜利,因为阿联早早的陷入犯规困扰,而显得多少与他无关。

李和德文-哈里斯双双因伤缺席,篮网的主力阵容一下少了两员大将,不过替补却表现出了与球队以往不同的面貌,痛快的将快船击沉,以103比87战胜对手。

对于全队的表现,阿联认为球队很有进步,他评价道:“很多地方球队都有进步,都可以去总结,防守和进攻,今天我们有29个助攻,而且把对方控制在85分左右,这种情况需要我们尽量去保持。”

今天板凳球员的表现异常优秀,无论是易建联的替补亨弗里斯,代表哈里斯出场的杜林,还是特雷斯.威廉姆斯都起到了决定性作用,尤其是亨弗里斯,他全场极具攻击性的表现,让无论是快船的内线卡曼还是坎比都吃到苦头,他本人更是拿到职业生涯的最高分25分。对于自己替补的表现,记者们更想知道阿联对此的态度,不过他却依然将话题引向对全队的夸奖。“每个人在今天都发挥的很好,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每个球都是能够很好的运转起来。”

对于球队本场比赛的意义,阿联感触颇多:“虽然以前总是输球,但是毕竟我们还是希望通过自己最大的努力而赢得比赛,我们的信心没有改变。今天的胜利很重要。”

此役,阿联拿到6分却领到5瓷犯规,只上场14分钟。对于自己在场上的表现,易建联却不愿多谈:“今天犯规太多影响上场时间,所以没什么好说的。”

相关新闻:

易建联夸奖球队避谈自己:犯规影响上场时间

小斯或将加盟篮网 易建联与纳什联手有戏

易建联:没球员不希望赢球 失败是人生一部分

篮网持续连败无力回天 易建联只言希望不言愁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阿联仅得6分篮网胜快船止连败 无“易”的篮网胜利是“意外”

篮网虽然赢球了,阿联却哑火了 易建联最应该提高的是情商 易建联版块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