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易建联:没球员不希望赢球 失败是人生一部分

2010年01月28日07: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易建联:没球员不希望赢球 失败是人生一部分

面对惨淡战绩,阿联流露出些许无奈(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1月28日讯(特派记者沈洋)当地时间晚7点半,结束四场客场失利的新泽西篮网回到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对于这支进入新年就没有再赢球的球队来说,不要创造最差历史竟然成为了他们共同的目标。而对于易建联来说,他并没有放弃对于胜利的渴望,“胜利对我来说就是目标,我会全力以赴争取。”他说。

记者:这场比赛对位坎比,上一场交手坎比对比防守很严,让你13投3中,这场对于他来说有什么对策?

易建联:没有很严,只是手风不顺,他们快船的连个内线策应比较好,所以对我们策应协防要多沟通,多准备。

记者:快船近五场比赛打的不错,对于这样的对手有什么打算?

易建联:全力以赴去拼,无论进攻还是防守。

记者:前几个客场,球队失分太多,尤其是之前的三个客场,失掉87分,你觉得现在球队出现这样的情况,是不是只是实力的问题?

易建联:很多问题,从球场上的表现整体防守到球队士气,都没有很好的一个状态,包括对客队几个强队连续输球。对方抓住了我们防守上出的问题。

记者:通过这几天的调整,你觉得球队的士气是否有所提高?

易建联:相信每个人对比赛的渴望还是有的吧,需要更加努力和复出更多。

记者:现在谈论一个问题,就是篮网可能会创造历史最差战绩,这样的问题会不会困扰球员,你们会不会去像这样的问题?

易建联:对我来说,这个球队正在组建,通常NBA球队在组建的时候都是会有这样的结果,对于队友来说,包括我都是一种经历。最重要的是,每个赛季队球员都很重要,关键是怎么提高。

记者:球队这样的成绩,对你个人来说,会有什么样的影响?

易建联:对我我来说,每一场球尽力去打,每场球去改变提高和总结。

记者:从亚锦赛之后,你经历的比赛基本上都是失败的结果,对于你个人来说,会不会有影响?

易建联:没有。

记者:胜利对你来讲意味着什么?

易建联:目标,只要是球员都渴望胜利。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