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当季后赛看客非坏事 状元热门或搭档姚明

2010年01月27日09:2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当季后赛看客非坏事 状元热门或搭档姚明

状元热门有望搭档姚明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1月27日,在最近的11场比赛中,休斯敦火箭队仅仅取得了4场胜利,跌出了西部前八。《火箭球迷论坛》表示,如果火箭队无法打入季后赛的话也并非是一件坏事,他们有望得到好的选秀签,而且有希望得到状元秀热门人员约翰·沃尔,从而在姚明下赛季之后对总冠军发起有力地冲击。

  在论坛中有的球迷表示,只要约翰·沃尔来到火箭队之后,休斯敦人就不必再受阿里扎“打铁”问题的困扰了。还有一位新秀就是多纳特斯·摩迪乔纳要是能够来到休斯敦的话,姚明就能够得到很好的休息时间,同时他还有可能冲击斯科拉的首发大前锋位置。

  身高6尺4寸的沃尔打球风格跟韦德非常相似,他可以在组织后卫和得分后卫两个位置打。沃尔最突出的要数他的运动能力和速度了,尤其是在快速攻防转换中更为出色。沃尔在高二时场均就能拿下22.1分和5.2个篮板还有5.5次助攻和2次抢断,在高三的时候他的表现更为出色,场均能够砍下18分7个篮板和10次助攻。如果沃尔能成为姚明的搭档,火箭在阵地战和快攻战当中都有了最佳武器,将让联盟其他球队非常头痛。

  另一位准新秀摩迪乔纳斯身高7尺,他主要司职大前锋,也可以出任中锋,他就像是攻击加强版的大卫·安德森,他既可以在外线帮助姚明得到进攻空间,也可以在姚明下场后改打中锋,充分保证火箭队的内线进攻火力和篮板。在08-09赛季,摩迪乔纳斯在欧洲篮坛征战,场均可以拿下19.9分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50.8%,三分命中率也达到了44.4%。倘若他能够来到火箭队,那么斯科拉的首发就有可能受到威胁。(腾飞)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