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巴西先生引米兰场外德比 他凭啥被誉卡卡二世

2010年01月28日00: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西先生引米兰场外德比 他凭啥被誉卡卡二世

埃尔南内斯曾被评为2008年的巴西联赛的足球先生

腾讯体育讯 米兰德比球场上的硝烟刚刚散去,两家俱乐部却又在转会市场上再次交手。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巴西圣保罗队球员埃尔南内斯同时登上了国际米兰和AC米兰的引援名单。

说起埃尔南内斯很多人并不陌生,他出生于1985年,现在效力于巴西国内的圣保罗俱乐部。是一名集力量和速度于一身的中场队员,司职前腰的他是典型的控制型中场核心球员。埃尔南内斯出道于巴西圣保罗青训营,07,08年率领圣保罗夺得冠军,因此被评为2008年的巴西联赛的足球先生,并且连续三年入选巴西联赛的最佳阵容。本赛季因为阿德里亚诺回归巴西联赛,埃尔南内斯的光芒也稍被掩盖,但他还是率领圣保罗取得联赛第三名。尽管联赛仅仅收获两粒进球,但他的作用远非数据榜上的排名能表现。作为圣保罗的攻防两端的枢纽,埃尔南内斯打满了联赛的38轮比赛,因为其踢球风格与卡卡极其相似,所以被誉为卡卡二世。

出色的能力使得他吸引了很多豪门球队的目光,现AC米兰主帅莱昂纳多在还没有执教米兰时就曾极力推荐过这名球员。去年夏天AC米兰几乎已经签下巴西天才,但由于欧盟球员名额问题而没能成行。因此俱乐部将引进他的任务搁置到了现在。

但是俗话说“夜长梦多”AC米兰可能会因为自己的行动缓慢而被同城对手国际米兰超越,因为他们也盯上了埃尔南内斯。就目前来看,在下半赛季,国米将面临三线作战的难题,因此他们想寻找一位能给斯内德当替补的球员。之前的目标巴普蒂斯塔和莱德斯马都因为种种原因已经无法加盟,所以因为国际米兰把目光转向了埃尔南内斯。

但是AC米兰同样面临着中场人员匮乏的问题。自从卡卡离队后,球队缺少一名在中前场能够通过积极的跑动扯开对方防线的球员。从刚刚结束的米兰德比来看,米兰的中场和国米的相比明显处于下风,若非斯内德被罚下,米兰会输的有多惨也不好说。因此,埃尔南内斯的到来完全可以起到积极的作用。同事会大大丰富莱昂纳多的技战术安排。

意大利著名体育记者佩杜利亚曾透露多家球队曾对埃尔南内斯报价,但都遭到了拒绝。这些球队中也不乏欧洲大牌球队,其中就不乏巴萨,里昂,这样的豪门俱乐部。但一心想登陆意甲的埃尔南内斯希望遵循卡卡的足迹在亚平宁半岛闯出一番天地,就此来看,国米和米兰都是有机会得到这名天才球员。

目前埃尔南内斯的身价在1400万左右,这对于财大气粗的石油大亨莫拉蒂来说并不是问题。而米兰方面就很难讲,贝斯科尼是否愿意出这笔钱还不确定,但是就连亨特拉尔这样的水货都能值1500万,为什么不能给更年轻的埃尔南内斯一个好的价钱呢?(Shark)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