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头号尖刀恐无缘曼联 莱帅:德比不是末日

2010年01月27日14:42腾讯体育Ariel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刚刚0-2不敌同城死敌国际米兰的红黑军团还没有从失利中缓过劲来,伤病情况又给了他们一记重击,从巴西传来的消息称,帕托的病情并没有好转,他极有可能无法在欧冠对阵曼联的比赛中出场,而另一名大将内斯塔继错过德比一役之后也将缺席下一轮与利沃诺的联赛。

年轻的巴西前锋在与热那亚比赛之前的训练中不幸将大腿拉伤,到现在为止他已经缺席了四场比赛,虽然病情一度好转,在德比战之前他曾出现在了训练场,但是由于复出心态太过急迫,伤病不但没有完全治愈,反而因为高负荷的训练变得更加严重,为了彻底解决腿伤,他在日前带着理疗师以及妻子一同返回了巴西,米兰队医认为那里近30度的高温会帮助帕托更快恢复,一直处于高度运转中的帕托也需要一个假期来放松自己的心态。

虽然病情目前并不让人乐观,但是对于帕托来说,目前最重要的事情不是出现在赛场上,而是耐心将伤病彻底养好,米兰阵中目前贝克汉姆尚可顶替帕托的空缺,如果他能在北京时间2月17日米兰主场对阵曼联的欧冠16强淘汰赛之前归来,那再好不过,如果不能,米兰只能寄希望于万人迷能够表现神勇,或者将阿巴特前提,博列洛与因扎吉担任双前锋。

相比之下,后防大将内斯塔的病情更让人担心,在与国际米兰的比赛中,缺少内斯塔的红黑军团对国际米兰的猛烈进攻毫无还手之力,法瓦利的体力已经完全跟不上比赛的节奏,可以说目前的内斯塔就是米兰的定海神针,没有他,米兰后防线随时处于风雨飘摇的状态。而来自米兰新闻网的消息称,由于内斯塔的右侧大腿仍然感觉不适,他将缺席本周末与利沃诺的联赛,最快也要到两周后对阵博洛尼亚时才能复出。

虽然目前伤病情况严重,但是米兰主帅莱昂纳多依旧信心满满,他在与乌迪内斯的意大利杯比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称:“我不会忘记德比赛场上发生了什么,那场比赛留下了重要的信号,但是我们必须往前看,去思考与乌迪内斯的意大利杯,这是让我们重回正轨的一个机会。”在谈到接下来的目标时,少帅莱昂纳多显得非常的冷静,他认为米兰目前需要振作:“我们有理由保持平静,我们做出了很多的成绩,欧冠,联赛,意大利杯,都在继续,还有很多场比赛要踢。”

(Ariel)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