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曼联头牌最惧米兰一人 欧冠里此人比小罗可怕

2010年01月27日10:20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头牌最惧米兰一人 欧冠里此人比小罗可怕

鲁尼对代表三家球队取得过欧冠的荷兰老妖有些畏惧

腾讯体育讯 在对阵赫尔城的比赛里,鲁尼上演“大四喜”,目前以19个进球在英超射手榜上遥遥领先,枪杆红的发烫。不到20天后,冠军杯就将开战,AC米兰也在为如何限制鲁尼而担忧。那么,鲁尼最担心的是AC米兰阵中的哪个人呢?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鲁尼道出了答案:他最怕的是西多夫!

鲁尼首先指出,本赛季曼联最主要的目标,是夺取联赛冠军。他个人的目标,是成为金靴王:“我想赢得英超冠军,也想得到最佳射手的称号。我们目前的状况很好,不过看看切尔西、阿森纳,他们的近况也不错。我们还得担心曼城和托特纳姆热刺,他们也有实力。”

谈到冠军杯,鲁尼的信心明显有些不足:“我们知道我们的价值,我们也想赢。不过冠军杯是很困难的赛事,因为这总是由细节所决定的。我们的动力十足,我们将为此而努力。”

米兰与曼联之战的头号明星,当然是贝克汉姆,鲁尼是如何看待小贝回归老特拉福德的问题的呢?鲁尼讲道:“大卫是一个冠军球员,也是曼联历史上的传奇。希望老特拉福德球迷为他的回归而欢呼,能够和他作为对手,这让我感到非常兴奋。”

曼联对于AC米兰并不陌生,04-05、06-07赛季,曼联两次都是被AC米兰淘汰出局。谈到这一点,鲁尼指出,他最担心的米兰球员就是西多夫:“我最担心的球员是谁?西多夫!他是我们对抗过的球员中最强的。我从来没有看到过其他球员能在球场上像他一样做的那么出色,你永远也不能对他放松警惕。当然,还有皮尔洛和贝克汉姆,这支AC米兰真的很伟大,在圣西罗和他们踢球,将会非常特别。”

请注意,鲁尼没有提小罗。所以记者只好要求他评价一下小罗,鲁尼讲道:“他是个天才。他的任意球很好。”仅此而已。

鲁尼还指出,他对于意大利足球非常尊敬,对于意大利的主帅尤其非常赶兴趣。他指出:“卡佩罗给我灌输了一种完全不同的理念,他更多的从战术方面考虑问题,对我来说,他很可怕,就像个父亲一样。他向我解释究竟该如何做的时候,只讲粗线条的东西,却能让我懂得很多。他让英格兰队更像是一支球队。意大利足球真让人惊讶,他们只考虑战术,很少顾及其他,却能让每个位置上的球员都井井有条。我们也能感受到,安切洛蒂、曼奇尼给英超所带来的不同。”

有趣的是,鲁尼虽然很尊重意大利的教练,不过在预测世界杯的时候,他却不认为意大利队是夺冠热门。他指出:“世界杯即将到来,我们去南非的时候,将带着自信,我们知道英格兰队的力量。谁会夺冠?我认为是巴西、西班牙、葡萄牙、阿根廷和英格兰。当然,世界杯里有很多球队很强大,还有一些顶级明星,比如梅西、C罗、卡卡。世界杯比赛,将是足坛最大的盛事!”

(冷雪)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