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浙江广厦苦战输球 头号黑马本色依旧成色十足

2010年01月27日21: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客场106-110加时惜败,浙江广厦在上赛季排常规赛第三的江苏客场最终失败,但是这也仅仅是他们本赛季第三场失利。而在联赛打完16轮之后,球迷们也突然发现位列第三的不是曾经的千年老二江苏,也不是重新崛起的上海,而是一支面目全非的浙江广厦。

浙江广厦作为本赛季的头号黑马,在引进王博、张伟、林志杰和于学林等四位内援后,加上外援方面保留了强势的得分手怀特外,还引进了和姚明身高相仿的巨人拉莫斯。在主教练王非的带领之下,本赛季仅仅输掉两场比赛,排在广东和新疆两队之后,稳居联赛第三。而以目前广厦的表现,极有可能挤掉江苏队第三的常规赛位置。

江苏队此前连胜的过程中,除了胡雪峰和唐正东有着出色发挥之外,队内其他主力,譬如易立和孟达都有着出色的发挥。尤其是上一场面对广东队的比赛中,在全队发挥都很疲软的情况下,小将孟达一人砍下18分,成为江苏队那场比赛唯一发挥正常的球员。

本场比赛开始后,孟达和易立依旧在场上帮助胡雪峰和唐正东连续得分,而在全队都能发挥的情况下,江苏队也一直压制着广厦队,上半场一度领先多达16分。但是下半场开始后,广厦的发挥则令人十分意外,不但只用一节时间就追回了落后的局面,反而把对手打得晕头转向。若不是胡雪峰在加时赛中的出色发挥,江苏队恐怕会遭遇本赛季的又一次连败。

单论比分,浙江广厦绝对是本场比赛的失败者,但是在落后10多分的情况下,广厦仅仅用一节时间就反超了比分,不得不说明广厦队此前15场比赛仅有2场败绩的成绩绝非偶然。在江苏队三大主力系数归来的情况下,广厦依旧能把对手拖到加时,而且对手还是凭借着自己的核心在最后一刻才得以险胜,况且这还是在江苏队的主场。

揭幕战,广厦在客场拿下上海大鲨鱼之后,他们的表现令人大吃一惊,不过随后的比赛,才让球迷看到本赛季CBA联赛重新洗牌之后,终于有了一大看点,至少在第三名的竞争变得更为激烈起来。姚明入主的大鲨鱼,面目全非的浙江广厦,加上底子犹在的江苏南钢。尽管本场比赛,广厦106-110客场惜败,不过这丝毫没有影响他们本赛季CBA最大黑马的成色。(小贝壳)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