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拉莫斯关键三分锁胜局 末节逆转广厦险胜吉林

2010年01月24日21:3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拉莫斯关键三分锁胜局 末节逆转广厦险胜吉林

王博回家不留情面,广厦继续扮演黑马【精彩组图】【技术统计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1月24日,CBA联赛第16轮今晚火热举行。吉林队坐镇主场迎战浙江广厦队,经过四节的恶战,客场作战的浙江广厦队以94比91逆转取得胜利。

吉林龙润茶队于澍龙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卡尔得到20分10次助攻6个篮板,克林斯14分9个篮板,钟诚13分11个篮板,张彪得到12分;浙江广厦队怀特得到30分14个篮板5次助攻,张伟20分10个篮板,林志杰和拉莫斯各得11分。

首节,吉林队卡尔内线得分后,王博反击传球出界。柳伟命中半截篮帮助主队以4比0开局。王博抓住机会中场运球直冲篮下得分打开局面。此后吉林队外援卡尔内外线出手连得5分。一直保持微弱领先的主队由钟诚外线命中三分球,16比10。陈萌及怀特接连强攻篮下在内线连追5分,但于澍龙投中三分球保持分差,王非不得不请求暂停调整。钟诚再中3分,主队22比15扩大优势。浙江队连续三次制造机会出手3分无一命中。急于建功的陈萌后场运球已到篮下,可惜两次运球违例。命中率低下的浙江队得分乏术,30比19主队首节领先11分。

次节吉林队以卡尔为进攻核心,仍然有条不紊的巩固着领先优势。张伟利用吉林队回防不及时命中空位三分,助广厦队将差距缩小至10分以内。张彪连续两次进攻打成,帮助吉林队以37比24领先。随后双方局面一度陷入僵持,张彪和于澍龙先后戏耍拉莫斯以灵活的脚步取分。广厦队则凭借内线的优势由拉莫斯来强打,吉林队以44比34领先。广厦掀起追分浪潮,金立鹏投射三分命中,同时利用于澍龙的失误断球反击得手。半场结束时,吉林队的优势缩小至46比40。

易地再战之后,双方皆以双外援出战,钟诚助攻张彪率先得分。王博内外线连下5分。由于比赛过于投入,吉林队两名外援在要位时发生口角,第一次罚篮后卡尔主动与克林斯沟通化解矛盾。士气正盛的吉林队抓住客队配合失误,沉寂两节半的于澍龙两次出手外线拿下6分引爆全场。暂停后王飞换下金立鹏,拉摩斯、卡尔分别为本队奉献扣篮表演。随后于澍龙、张伟竞相飙中三分。分差再度拉大到10分,落后的浙江队显得更为急躁,连续4次传球失误让主队获得多次快速反击机会。张伟、钟诚各为本队投中三分球,76比65。兴奋的卡尔投出三不沾,其后22秒双方未能组织起有效进攻,主队带着11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末节,广厦队以怀特为核心组织反击,并起到一定的效果。克林斯起到了内线支柱的作用,不仅在防守端成功遏制住对手,同时进攻上面对怀特也不处下风,令吉林队保持优势。广厦队内线连续突破得手,怀特也在外线命中三分,趁机打出高潮后将分数迫近至83-85。钟诚回敬三分球助吉林队打破分荒,但并未令吉林队走出颓势。吉林队场上的失误增多,同时无法有效的防住怀特,令双方战成91平。还剩10秒时拉莫斯在克林斯身上打成2+1,广厦队以94-91险胜过关。

双方首发:

吉林龙润茶:柳伟 钟诚 于澍龙 张彪 卡尔

浙江广厦:王博 李萌 于学林 怀特 林志杰。

(腾飞)

相关新闻:

组图:广厦vs吉林 王博“回家”斗同门师弟

组图:吉林龙润茶vs浙江广厦 宝贝“热吻”

王博回家心情难平静 广厦战吉林情意重于结果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