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大唐归来贡献18分 江苏加时110-106险胜广厦

2010年01月27日21: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唐归来贡献18分 江苏加时110-106险胜广厦

胡雪峰依然是江苏依赖的支柱(点击查看组图)(数据统计

腾讯体育讯 2010年1月27日,CBA职业篮球联赛第17的赛事进行,江苏主场迎战浙江广厦。胡雪峰在加时发挥出色,江苏队加时110-106险胜广厦,胡雪峰砍下25分和10次助攻的两双成绩,大唐贡献18分,广厦队怀特拿下23分。

江苏队和此前几个赛季相比,本赛季的发挥略有下滑,而广厦本赛季的势头则极为迅猛。而两队本场比赛的相遇,可谓是本赛季常规赛第三名争夺的一个预演,不过,江苏队上一轮刚刚在客场惨败给广东宏远,本场比赛主场作战能否拿下,还要看唐正东本场上场之后的发挥如何。

比赛一开始,江苏队由易立上篮得分,此后胡雪峰连续上篮得分,孟达也贡献3分,广厦请求暂停前,江苏13-6领先。暂停回来之后,广厦的进攻依旧没有什么改观,韩硕命中3分后,江苏队28-18领先了10分。随着哈维和韩硕首节最后时刻得分,江苏队32-18结束了第一节比赛。

此节比赛一开始,江苏队唐正东就连得6分,比分也被扩大到38-21。此后浙江广厦的金立鹏和王博连续命中3分,广厦的状态稍微有些回升,比分也变为24-38。唐正东此后连续发挥,帮助江苏队稳住局势,不过金立鹏的3分则犹如及时雨,32-46,胡雪峰也毫不手软,3分有的放矢,江苏队再次扩大领先优势。随着最后时刻,两队的3分球命中情况都不是很佳,江苏半场结束以59-43领先。

第三节开始后,广厦队突然发威,张伟命中3分后,广厦仅以48-59落后11分。此后江苏队的失误不断,在广厦队怀特两罚全中和张伟上篮得手之后,比分变为58-64,广厦把差距缩小到6分。广厦随后继续猛攻,怀特先是助攻拉莫斯将比分扳为69平,随即上篮将比分反超为71-69。而广厦队也在第三节成功的保住领先优势,带着78-77的1分优势进入最后决斗。

最后一节,江苏一开始就由杰米尔和胡雪峰得分重新取得领先。随后两队你来我往,金立鹏命中2记3分后,广厦依旧以86-90落后。随即广厦就由拉莫斯反超了比分,93-92。怀特和韩硕此后为两队分别得分,比分为96-96。怀特最后运球失误,两队98平进入加时。

加时赛开始后,在两队又一次打平之后,胡雪峰先是助攻哈维得分,随后自己的突破造成林志杰犯规,并且两罚全中,104-110。随后江苏胡雪峰和韩硕连连得分,最终江苏主场110-106险胜。(小贝壳)

江苏南钢首发阵容:孟达、易立、胡雪峰、唐正东、哈维

浙江广厦首发阵容:怀特、李萌、林志杰、王博、于学林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