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颜强谈反赌:行业管理者太烂 未来将走向何方

2010年01月27日18:09腾讯体育赵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体坛周报负责人之一、资深足球评论员颜强对目前中国足球的反赌形势做了及时点评,他认为行业管理者自身的不洁是中国足球的悲哀根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下午,当公安部公布最新的反赌案情后,体坛周报负责人之一、资深足球评论员颜强对目前中国足球的反赌形势做了及时点评,他认为行业管理者自身的不洁是中国足球的悲哀根源。而新的管理者,需要回答要把中国足球带向何方的问题。

颜强首先针对足协高官的案子分析说:“在过去的10几年里,行业的管理者不仅没有起到一个主导行业发展方向,而且严格执行已经指定明确行业规章管理制度这方面的职能。甚至在外来势力的影响下同流合污 外力的介入 从一定意义上将是一个很悲哀的事情。”

对于这种现象造成的危害,他继续说:“为什么(足球反赌)需要外力的介入?那是因为你自身不可能旅行好你的职责,你不仅仅没有管好自己份内的事情, 而且是在助长这种歪风邪气,甚至对整个社会都形成很大的一种伤害。我是说这种伤害不仅仅是对球迷情感的伤害,还包括对国民经济,对社会和谐程度的一种伤害。”

陷入反赌巨型风暴漩涡中的中国足球,究竟会成为什么样子?未来中国足球的路要怎么走,颜强说:“未来的中国足球,中国体育的管理者,需要给中国足球一个清楚未来的描述——到底这一系列打假、杀赌、扫黑乃至反腐行为,要达成什么样一个目的?我相信所有人都会认同一点,这些都是为了中国足球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明天。”

相关报道:

南勇、杨一民等已被刑事拘留 范广鸣操纵中甲

警方公布打假进展:范广鸣买通球员操纵中甲

相关声音:

范广鸣:广州搞定浙江花费150万 反赌少行动

冷波:交给刑锐100万元 自己同范广鸣各分25万

沈刘曦揭秘假球细节 联手后腰致球队进攻瘫痪

06粤浙之战确定系假球 广州当地震惊二次涉假

绿城:曾怀疑有猫腻 将组织球员学习反赌报道

相关评论:

央视杨禹:足球行业腐败严重 职业化要学女网

杨明:三巨头被拘证明是犯罪嫌疑人 期待进展

相关视频:

视频:央视报南勇、杨一民等被依法刑事拘留

视频:广药俱乐部领导沉默应对假球调查结果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