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主帅:谁敢黑国米 大佬:狂人应离开意甲

2010年01月26日11: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举世瞩目的米兰城德比结束后,AC米兰主帅莱昂纳多通过《米兰消息网》对盛传的国米遭到阴谋一事发表观点,表示当值主裁的判罚没有问题,不存在阴谋论一说,并且坚信赛季末能夺得联赛冠军。

第273次米兰城德比的大片落下帷幕,进球、红牌、点球等等一幕幕精彩的画面刻在了球迷心中,同时当值主裁罗基的大名也成了赛后议论的焦点。因为罗基先是罚下了国米中场斯内德,随后将西奥驱逐出场并给米兰一个点球。在国米的梅阿查球场做出如此的判罚,有如此的勇气确实让人敬畏。但是赛后关于本场比赛的判罚还是引起了国米主帅穆里尼奥的不满,狂人再次发表惊人的言论。“裁判刻意针对国米、不想让国米夺冠”的阴谋论就此诞生。

作为失利一方的主帅莱昂纳多也通过《米兰消息网》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尽管罚下了斯内德对国米的整场比赛造成很大的影响,但是裁判的红牌没有问题,以及后来卢西奥的红牌和点球都没有任何问题。更不存在国米阴谋论的问题。如果存在这样的话,国米还能连续夺得联赛冠军?”莱昂纳多用强烈的反问句表示国米没有遭到不公待遇。

意大利足协得知阴谋论一说后,也非常重视。足协副主席阿尔贝蒂尼通过《共和报》否认了阴谋论的说法,并讽刺说穆里尼奥走了意大利足球会更好,另外指出国米最近太敏感了。阿尔贝蒂尼的话指的就是关于意大利杯比赛时间的问题。

对于赛后国米球员马特拉济带着贝鲁斯科尼的面具庆祝,激愤的米兰球迷认为只是当众侮辱米兰高层,并且是玷污米兰俱乐部的形象。而巴西人莱昂纳多却表示这就是个玩笑,和尊重、规则没关系更不会牵扯到惩罚禁赛了。

最后莱昂纳多还是对比赛的失利作了总结,认为球队实力都是自己的责任。并且表示输了德比不等于输了联赛冠军,尽管现在米兰现在落后很多,但是会在后面的比赛努力追赶,力争本赛季联赛冠军。(wade)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